无障碍说明

76人球迷获状元后却感谢旧将 迈卡威尴尬躺枪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据《thescore》消息,76人凯尔特人完成交易,从绿军那里换来了状元签,有趣的是,前76人控卫迈卡威的推特完全被球迷的感谢留言所淹没,一脸迷茫的他直呼:这是咋回事?

76人球迷获状元后却感谢旧将 迈卡威尴尬躺枪

迈卡威躺枪

公牛控卫迈卡威的推特今天被76人球迷的感谢所包围,但迈卡威本人却压根不知道怎么回事,他在推特上迷茫地问道:“这是咋回事?”

此前,76人送出今年的探花签、2018年的首轮签及一个未来的首轮签,从凯尔特人得到今年的状元签,76人将会摘得来自华盛顿大学的后卫马克尔-富尔茨,而这些又和迈卡威有什么联系呢?

这还要从当年那笔交易说起,现年25岁的迈卡威在2013年选秀大会上首轮第11顺位被76人选中,但第二年,他就被送到雄鹿,换来了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来自洛杉矶湖人)。

在那之后,76人又和国王完成了选秀权的交易,换来了探花签,这样一来,加上之前通过迈卡威交易换来的首轮选秀权,他们也积攒了足够的筹码,最终得以从凯尔特人手中换来了状元签。

在76人的球迷们看来,迈卡威为球队送出了变相助攻,随着富尔茨未来入主,费城将会组建联盟最具潜力的豪华阵容。

当迈卡威了解了球迷感谢自己的原因后,他也试图淡化这样的“贡献”,在推特中,麦卡威写道:“这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你们还是去做一些调查研究吧。”

不过,最终,迈卡威还是接受了球迷的感谢。“欢迎来到这里。”迈卡威写道。

迈卡威是“出道即巅峰”的典型,新秀赛季,他场均能够拿到16.7分6.2个篮板6.3次助攻,荣膺最佳新秀,同时成为NBA历史上继奥斯卡-罗伯特森和“魔术师”约翰逊之后,第三位场均至少得到16分6个篮板6次助攻的新秀球员。

只是,在随后几个赛季里,迈卡威不进反退,如今已沦为角色球员,上季,他在公牛场均只能得到6.6分3.4个篮板2.5次助攻,今年夏天,迈卡威将成为自由球员。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76人球迷获状元后却感谢旧将 迈卡威尴尬躺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