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特恩:为何萨克拉门托有NBA球队 西雅图却没有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据美媒体《USATODAY》报道,前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西雅图退出NBA,并且到现在还没拥有联盟球队的问题。

斯特恩:为何萨克拉门托有NBA球队 西雅图却没有

还记得过去的西雅图超音速?

在接受采访中,斯特恩认为西雅图有资格拥有自己的球队,但历史问题让这座城市到现在仍没有拥有。当年西雅图退出NBA是在2008年,超音速老板科雷-本内特希望他的球队可以回到自己的家乡俄克拉荷马城,并且搬离西雅图对比留下来会有商业盈亏,所以超音速将球队移到俄克拉荷马城,改名为俄克拉荷马雷霆,西雅图从此失去了自己的球队。

2013年萨克拉门托和西雅图争夺国王队,为了能将国王队从萨克拉门托迁至西雅图,西雅图财团提高了竞购价格,他们认为这是将NBA球队带回西雅图的最佳时刻。但最终萨克拉门托将国王留在本地,斯特恩谈到萨克拉门托和西雅图争夺球队的事件时表示:“城市领导人的差异导致了最终结果,萨克拉门托市长凯文-约翰逊做了他应该做的事,积极配合联盟。而西雅图政府要求球员降薪来帮助他们修建球馆,这让联盟拒绝了他们。”

超音速1967-1968年进入NBA,在70年代曾经达到巅峰,1979年夺得总冠军,之后球队经历了浮浮沉沉。自从2008年离开西雅图后,超音速这个名字已经远离联盟长达9年之久,期间一直有NBA球员希望西雅图重返联盟。目前现役联盟球员,在西雅图超音速打过球的只有尼克-科里森、杰夫-格林杜兰特。(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斯特恩:为何萨克拉门托有NBA球队 西雅图却没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