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名宿加入讨伐球爹大军 称其为疯狂叫卖小贩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球爹”拉瓦尔-波尔一直因为各种匪夷所思的言论而屡次在外界引起争议,他的行为也招致了许多批评。而近期,这些批评者中又增加了一位在篮坛颇有影响力的人物,这个人就是NBA传奇名宿“天勾”贾巴尔。

NBA名宿加入讨伐球爹大军 称其为疯狂叫卖小贩

“球爹”拉瓦尔-鲍尔

据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爆料,贾巴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爹”的许多行为正在危害美国大学篮球联赛NCAA的发展,并称“球爹”更像是一名叫卖的小贩和为做广告而不择手段的人。

“现在每个人都知道他有三个儿子,之所以这样是因为他总是不遗余力的大肆宣传,但我并不认为他这种行为会对美国大学篮球产生益处。”贾巴尔说道。“现在大学篮球开始变得...它有些变质了。这就像是一个疯狂叫卖小贩的表演,而这种行为确实困扰着我,你明白的。有些人为了他们的孩子正在做些不择手段的事情,我认为这种行为并不可取。”

同时,贾巴尔还谈到了年轻球员必须经过一年大学教育才能进军NBA的规定。“我对这项规定并没有什么感想。如果年轻人想打NBA就必须在大学校园里面待6个月,并打一个赛季?这是什么规定?这太奇怪了,而且这也不利于大学篮球的发展,它对新秀们没有什么好处。我认为完全可以有另一种方法可以解决这些问题。虽然我还不知道具体方法是什么,但是目前这种方法确实没作用。”贾巴尔继续说道。

16-17赛季选秀状元本-西蒙斯曾经公开称接受1年大学教育再进入NBA的规定没有必要,而他的言论也引起了广泛的讨论,就连NCAA官方都曾出面发言,称并没有人强迫西蒙斯进入NCAA。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A名宿加入讨伐球爹大军 称其为疯狂叫卖小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