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林:辽足要打出战斗精神! 防守力争不丢球

腾讯体育6月17日 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第八轮比赛过后,中超联赛重燃战火。明晚辽宁沈阳开新队将在主场迎战劲敌山东鲁能,面对对手,目前中超的唯一本土主帅马林今天表示:“山东鲁能在德国教练马加特的率领下今年进步很大,辽足也要向德国足球学习,学习他们那种战斗精神,本场比赛希望能够从鲁能这样的强队身上拿分。”

马林:辽足要打出战斗精神! 防守力争不丢球

马林

谈到本轮的辽鲁大战,马林表示:“这场比赛对辽宁队来说很重要,我们想要保级,不仅要力争战胜保级对手,而且还要尽量从强队身上拿分。大家都知道山东鲁能一直是一支强队,尤其是在经验丰富的德国教练马加特执教后,球队被灌输的那种德国足球战术理想执行得非常明确,攻防转换速度非常快。相比去年,山东鲁能的成绩也非常好,目前排名第四。对我们队来说,如果想以弱胜强,我们需要打出自己的风格,打出自己的战术体系,才能有机会。不过有一点,对手实力虽然很强,但我要求队员明天在比赛中必须抱着取胜的信念去比拼。”

中超前12轮,辽足取得了3胜4平5负的战绩,积13分暂列积分榜第10位,领先降级区5分,这个成绩对于以保级为首要目标的辽足来说应该是完全可以接受的。但就像马林所说,“辽足在防守方面仍然存在很多不足。目前辽足联赛中的失球多达23个,是16支中超球队中最多的,而且是场场丢球。这场比赛的目标是力争不丢球,如果防守质量提高,那么球队的成绩将会进一步提高。”(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