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想乘虚而入?马林最强阵被教做人遭上港吊打

腾讯体育6月3日 “我们做好了准备,要在比赛中尽可能地迫使上港队拿出真本事。”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辽足主帅马林不甘示弱。不过上港也如马林所愿拿出了真本事,给了他们一场完败带回家,博阿斯分分钟教马林如何做人。

想乘虚而入?马林最强阵被教做人遭上港吊打

马林这次失算了

本赛季辽足成绩还算不错,前11轮3胜4平5负,在积分榜上排名中游。辽足上轮在东北德比中3-1击败延边,最近4轮拿到2胜1平1负的成绩,这样的状态或许给了马林信心,而且上港也确实多线作战有些疲劳,辽足希望借机做点文章,能偷一分是一分。

其实辽足历史上也不怕上港,双方交手8次各取3胜,另外2场打平,上赛季辽足还3-1击败上港。不过如今的上港状态正佳,多线作战的情况下过去4场较量双杀苏宁,连斩申花和国安,上一次主场输给辽足还是2013年刚升入中超的时候。

尽管本场比赛,辽足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也做了针对性的技战术部署,球员三军用命抵抗了70分钟,但最终还是被上港攻克防线,随后20分钟多点的时间里被对手打进4球,彰显了两队实力间的巨大差距。

赛后马林也坦言上港球员的个人能力比辽宁强,整体也比辽宁强,可以说他被彻底打服了,而且也坦言自己随时做好了下课准备……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