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林:用行动打破洋帅垄断 国足憾平不够自信

腾讯体育6月15日 中超联赛本周将重燃战火,作为目前中超的唯一本土教练,辽宁沈阳开新队主教练马林本周日将率队主场迎战德甲老帅马加特率领的山东鲁能。今天谈到比赛,马林表示:“与鲁能相比我们肯定实力处于下风,不过我仍然要带队打出好成绩,希望能够打破洋帅对中超的垄断。”

马林:用行动打破洋帅垄断 国足憾平不够自信

马林

面对实力强劲的山东鲁能,马林认为防守仍是辽足的重点,“前12轮,我们丢球23个,是所有球队中最多的,这导致了我们的积分也相对靠后。这场面对攻击力很强的鲁能,要通过我们整体的防守体系去弥补个人防守能力不足的弱点。我们队现在最大的问题还是伤病,像杨旭、吕伟和小王亮都有伤。不过年轻队员状态不错,当主力队员不能上场时,他们能迅速地补上来,这也是个好的锻炼机会。

山东鲁能的主力中锋佩莱此役不能上场,对此,马林表示:“我们是以弱打强,虽然是我们的主场,但是山东鲁能实力还是在辽足之上。通过这个间歇期我们也在不断地研究对手,对方缺少主力中锋,但我们仍然不能掉以轻心。

作为中超目前惟一的本土教练,谈到自己的压力,马林表示:“这对于我本人来说没有什么压力,还是与执教的球队有关吧。每一年我都在兢兢业业的执教,争取保级。对我来说,认真工作,做好每一天就是我们最大的想法。做主帅尤其要顶住压力,因为竞争是残酷的。同时俱乐部也要给予一些宽容,我们要通过一段工作去证明自己。我会力争用表现去打破外教一统天下的局面,同时我要学习他们的经验,自己也要发挥出自己的能力 。

谈到国足12强赛被叙利亚最后时刻逼平,身为中国足协技术委员会委员的马林表示:“我认为比赛打得不错,但是我们还是不够自信。如果可以更冷静、更成熟,我认为完全能拿下比赛 ,但是足球就是如此,不到比赛结束,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