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回顾内马尔巴萨四年的表现

2017年06月17日10:2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回顾巴西人在巴萨四个赛季的表现,坐好了!

回顾内马尔巴萨四年的表现

“这是一个伟大的赛季,是我加盟巴萨以来最好的赛季。”内马尔最近在接受法国足球杂志采访时说道。巴西人在2016-17赛季又一次成为阵中最出色的一员,在最后的国王杯决赛3-1击败阿拉维斯一役中,他贡献了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

但这真的是他在巴萨最出色的赛季吗?从个人层面上来说,只有他能够做出判断。但考虑到场上的数据,你也能够得出结论。值得一提的是,内马尔本赛季又收获两个冠军——西班牙超级杯和国王杯。他加盟巴萨以来已经获得10个冠军。

此外在2017年,他打进巴萨生涯第100个正式比赛进球。

助攻和突破

在细心回顾内马尔四年巴萨生涯的数据之后,可以看到2016-17赛季巴西人在两个方面十分耀眼——助攻和突破。在这两个方面上,这个赛季确实是最好的赛季。

本赛季内马尔助攻21次,超越了2015-16赛季的20次。这个数据他在队内排名第一,梅西和苏亚雷斯均以16次紧随其后。至今为止,内马尔一共完成59次助攻,其中22次是助攻梅西。

突破也是内马尔本赛季的标签之一,此前最好的数据是2015-16赛季的224次,而今年他的突破次数达到239次。

105球

2016-17赛季见证了内马尔突破巴萨生涯百球大关,本赛季他一共打进20球,将总进球数增加至105球,追平了前辈马塞多的纪录。目前为巴萨进球最多的巴西人是里瓦尔多,打进130球。

在这些进球中,苏亚雷斯助攻了21次,梅西助攻20次。而巴西人进球数最多的赛季是2014-15赛季,一共打进39球。

2014-15赛季也是内马尔收获冠军最多的赛季,巴萨获得欧冠、联赛、国王杯、世俱杯四项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