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哥父亲节致谢球爹:没有你我不会走到现在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在父亲节即将来临之际,“球哥”隆佐-波尔在《球员论坛》上撰文,致谢“球爹”拉瓦尔-波尔。

球哥父亲节致谢球爹:没有你我不会走到现在

波尔父子

在很多人看来,球爹独立特行的言行举止,会影响球哥的篮球生涯。球爹四处鼓吹自己的儿子,他曾说球哥比史蒂芬-库里更优秀,还说球哥将来能拿7个总冠军,超越迈克尔-乔丹的总冠军数量。总之,他什么大话都敢说。

也许在外人看来,球爹显得太傲慢了,而且他的行为可能有些非常规。但是球哥知道球爹会永远支持自己,所以今天他在《球员论坛》上撰文,借父亲节之际致谢球爹。

球哥文章摘译如下——

“我最欣赏你的一件事情是你不在乎别人怎么想。人们对你可以有他们想发表的任何意见,但是他们永远不会清楚所有的事实,他们永远不会像我一样了解你。”

“当你打扫我们的客厅的时候,他们并没有在那里,这样我和我的兄弟们就有空间玩游戏,像小孩子一样。”

“他们从来没有品尝过你亲手做的早餐的味道,在我们成长的每一天,你都为我们做早餐。”

“当你确保我读好书,并顺利从高中毕业的时候,他们并没有做过这些事情。”

“但是你做了所有这些事情。”

“你为我所做的事情,我真的无法回报。也许我会想到一辆或两辆车,但是我知道一辆车根本不能报答你。我知道如何报答你,最好的办法就是实现你一直以来对我的期望。你总是说进入NBA比一直在NBA打球容易多了,我想你去看我在NBA打球。”

“我知道很多孩子都不够幸运,在他们的生活当中没有父亲的形象。这确实是一个难以克服的障碍,所以不管别人怎么看待你,我真的很感激你是我的父亲。如果没有你在我一生中产生的影响,我不认为我会走到现在这个位置。事实上,我知道我不会。”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球哥父亲节致谢球爹:没有你我不会走到现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