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曾征询UCLA教练意见 将安排波尔秘密试训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文/ESPN)据消息源向ESPN记者Ramona Shelburne透露,洛杉矶湖人将在北京时间本周六对UCLA后卫朗佐-波尔进行第二次试训。

湖人曾征询UCLA教练意见 将安排波尔秘密试训

球哥波尔

据悉,波尔的这次试训将不会在位于El Segundo的湖人训练馆进行,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秘密的场地。湖人方面打算对波尔的职业态度进行更细致的考核。

上周四,波尔曾经在湖人进行过一次个人试训,包括“魔术师”约翰逊在内的湖人管理层成员观看了那次试训。昨天,湖人方面还和UCLA教练组会面,询问了一些关于波尔的问题。

虽然外界普遍看好湖人会在第二顺位选择波尔,但湖人管理层并没有停止考察其他热门新秀。最近一段时间,包括状元秀热门富尔茨在内的多名新秀也都安排了和湖人之间的见面。

2016-17赛季,波尔为UCLA出战36场,场均14.6分6篮板7.6助攻1.8抢断,投篮命中率55.1%,三分命中率41.2%。不过身为一名控卫,波尔的罚球命中率只有67.3%。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曾征询UCLA教练意见 将安排波尔秘密试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