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城市因杜兰特疯狂 球馆中藏KD无法战胜之人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在杜兰特的成长过程中,有一点我们毋庸置疑。那就是马里兰州的希特普莱森特市(Seat Pleasant)是将杜兰特培养成篮球场上冷血杀手的关键地点。

这城市因杜兰特疯狂 球馆中藏KD无法战胜之人

希特普莱森特市对杜兰特意义非凡

希特普莱森特市的市民活动中心充满了欢乐的气息。在你从马丁路德金高速公路转弯的时候,你就能够看到一块巨大的标识牌,黄色背景,蓝色字体,上面写着:“祝你好运,凯文-杜兰特。”

很快你就能看到这座几乎由杜兰特个人捐助的活动中心,大屏幕电视,记分牌,一个挂满杜兰特照片和奖状的游戏室。你还能走到外面,看看杜兰特刚刚为这里的学校和社区中心捐赠的篮球场。

勇士在奥克兰举办冠军游行的时候,这里的所有电视机都在放着相同的画面。在三天之前,这位希特普莱森特市的孩子赢得了自己的第一个NBA总冠军,拿到总决赛MVP,帮助勇士在最近的三年内拿到第二个总冠军,他们击败的是克里夫兰骑士

25岁的梅尔文-麦克格雷是这里的老员工了,同时还是儿童关爱发展的主管。他坐在桌子旁边看着勇士的夺冠游行,麦克格雷明显有点心不在焉。但是这并不是什么问题,同事过来说,已经将整个游行录了下来。听到这话,麦克格雷长出一口气,毕竟这样的画面是每个希特普莱森特市的人都不愿意错过的。

在经过多年的奋斗之后,杜兰特终于继常规赛MVP和奥运金牌外,拿到了NBA总冠军和总决赛MVP。但是麦克格雷表示,一个冠军远远不能满足杜兰特,从儿时开始,杜兰特就给自己设定了更高的目标。

谈到杜兰特离开雷霆加盟勇士的时候,麦克格雷表示:“那让他的肩膀上压上了沉重的担子。对于我来说,这展现了杜兰特的勇气,因为当他这么做的时候,他就知道自己会被批评,要这么做需要很大的勇气,需要做好被批评的准备。外界给了他很大的压力,但是他比较亲密的朋友圈子并没有这么做。因为我们平时早就习惯了杜兰特为别人考虑,这次我们想的是,他终于为自己考虑了一次,终于做了一件让自己开心的事情。”

杜兰特对这里的爱,每个人都能感受到。正如同动画片《荣耀家族》里一句经典的台词:“一切都是从一个橙色的篮球开始。”杜兰特在自己成长过程中的每一个重要时刻,不管是NBA选秀,NBA最有价值球员的演讲,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的演讲,大声的说出这个抚养他从小长大的地方。

这里的人喜欢喊杜兰特“凯文”而不是“KD”,他们看着杜兰特从一个8岁的孩子一步步的成熟。杜兰特曾经在他们打开活动中心大门的时候向他们问好,他们曾经在杜兰特忘记吃饭的时候提醒杜兰特去吃午餐,他们曾经在杜兰特一天苦练后睡倒在窗帘后面时将他找到。

如今球馆里已经没有窗帘了,杜兰特捐献了新的设备来隔开球场。到目前为止,杜兰特已经为这个社区中心捐赠了超过10万美元的款项。但是就麦克格雷看来,这些钱并不是最有价值的东西,杜兰特做的最有价值的事情是他让更多的孩子来到球场上。

麦克格雷表示:“他们能够看到一个真实的杜兰特,能够触摸他,能够和他聊天,能够让他们引以为傲。所以这是一种可以延续下去的东西,杜兰特来到这里的时候,可能会邀请一个他根本就不认识的人和他玩一对一。”

德克斯特-特纳就是一名受到鼓舞的篮球运动员,在麦克格雷说话的时候,特纳正带着他的大耳机在不停的投篮。这位20岁的大学生自己声称,他在刚学会走路的时候就和杜兰特一起打球。特纳的母亲是活动中心的工作人员,所以特纳一直说,其实他是在活动中心出生的。特纳的风格和杜兰特相当类似,他也是一名又高又瘦的球员,而且在高速,多回合的比赛中表现会更加出色。特纳每天都会出现在球馆,一打就是两三个小时,除了打球之外,他还会练习举重或者障碍跑。

如果特纳在篮球和生活中遇到问题的话,他可以给杜兰特发短信。当杜兰特回来的时候,特纳还可以向他讨教如何让自己的表现更进一步。

杜兰特是一名狂热的游戏爱好者,但是据特纳自己所说,他已经在游戏上数次击败杜兰特。每次杜兰特都是选择勇士,而特纳则会选择骑士或者马刺,而输的都是杜兰特。特纳称:“我已经遇见过他很多次了,他就像我哥哥一样。他是一个伟大的人,他喜欢和孩子以及其他人互动,他会和你聊天,就像我和你聊天一样。我和他玩电视游戏,他输了,我没在2K游戏里输给他。”

那么今年夏天,杜兰特还会回到这里么?

麦克格雷笑了:“百分之一百的事情。我不是说他今天或者明天会回来,但是他这个月肯定会回来。这在我看来是毫无疑问的事情。”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这城市因杜兰特疯狂 球馆中藏KD无法战胜之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