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5场比赛我已倾尽所有 不会把头低下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2017赛季总决赛已经落下帷幕,勇士在第五战中以129比120战胜了骑士,成功夺得NBA总冠军。骑士终究没能创造奇迹,最终大比分定格在1:4,他们没有卫冕成功。

詹姆斯:5场比赛我已倾尽所有 不会把头低下

詹姆斯的表现同样伟大

对于詹姆斯而言,真的已经没法苛责他太多,为了骑士,詹姆斯已经付出了自己的全部。本场比赛,詹姆斯30投19中,得到41分13篮板8次助攻,外加2次抢断和1次封盖,出场时间46分钟,也就是说詹姆斯整场仅仅休息了2分钟。

哪怕最后时刻胜负已经失去悬念,但詹姆斯仍没放弃,他依然在靠着个人能力不断取分。这一切不禁让人心酸,那一刻的詹姆斯犹如悲情英雄一般,他只是在为尊严和荣誉而战,不到最后一刻他绝不会放弃。可无论结局是如何惨烈,詹姆斯都只能选择接受。

5场总决赛,詹姆斯得到33.6分,12个篮板以及10次助攻的场均三双数据,他的表现无可指摘。但双拳难敌四手,恶虎架不住群狼,面对强大的勇士,纵然詹姆斯拼尽全力却仍无法帮助球队夺冠。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里,詹姆斯掩藏了自己悲伤的情绪,他在媒体面前尽量保持平静。有记者谈到了詹姆斯场均三双的神奇数据,并问到这是否是他生涯中最好的总决赛表现,对此詹姆斯表示自己只是在通过一切方式去帮助球队。

“我不知道,我只是尽力去帮助球队,尝试做所有的事情来让球队夺得更多胜利。这5场比赛我已经倾尽了全力,我不会就此把头低下,对自己失望,我们还有很多不足之处,但现在不是我的个人时间。这并非一个失败的赛季,球队中的每个人都付出了很多,我们会回来的。”詹姆斯说道。

本赛季季后赛中的骑士与勇士都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在各自的赛区里几乎没有球队能够给他们带来麻烦。如果没有意外,也许明年出现在总决赛舞台上的依然是勇骑两队,那么詹姆斯是否已经做好继续与勇士竞争的打算了呢?

对于这个问题,詹姆斯说道:“我需要坐下来仔细思考一下才能回答这个问题。勇士很强,他们在未来仍然会保持强大的竞争力,这点毋庸置疑。他们很年轻,主力球员们都只有20多岁,但联盟中的其他球队也一直在想办法和他们抗衡。”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姆斯:5场比赛我已倾尽所有 不会把头低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