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致敬92年温布利夺冠的巴萨英雄

2017年06月13日10:3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周六,梦一队在诺坎普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夜晚,庆祝红蓝军团的首个欧冠杯。

致敬92年温布利夺冠的巴萨英雄

诺坎普球场用一个美妙的夜晚纪念1992年温布利夺冠的瞬间。过去这个月进行了很多关于纪念俱乐部首个欧冠25周年的活动。周六晚上,一场和本菲卡传奇球星进行的七人制足球赛将这一系列活动推向高潮。当天的活动从中午12点的球迷角开始,直到最后向当年创造历史的英雄一一致敬,每名球员都被点名上台接受掌声。

看台上搭建了一个大屏幕,当年的球员们和教练组在俱乐部传奇克鲁伊夫的照片前庆祝。当晚还纪念了著名的诺坎普现场播音员Manel Vich。

在七人制足球赛开始前,巴萨足球学校的孩子们在场上进行热身,他们代表了玛西亚和巴萨的价值观,从梦一队开始改变了俱乐部的历史。

球迷们很兴奋地看到梦一队披上旧时的球衣再次出现在诺坎普球场。比赛一共四十分钟,最终0-0互交白卷。中场休息时,球员们的孩子也进行了一场小心赛事。另一个值得铭记的时刻是重现科曼为巴萨带来首个欧冠杯的任意球破门,正是这一球击败了桑普多利亚。这个进球载入巴萨史册,直到今天依旧是一个重要的时刻。

活动最后,全队再次举起欧冠杯,梦一队再次让巴萨球迷露出笑容。他们是唯一一支改变俱乐部历史的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