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特斯:愿给热火续约折扣 但一切都要看情况

腾讯体育6月5日讯 据美国媒体《The Score》记者克里斯-沃尔德报道称,迈阿密热火后卫迪昂-维特斯近日表示,自己愿意在续约时给热火“打折”。此前维特斯已经决定跳出合同,他的年薪将在今年休赛期迎来暴涨。

维特斯:愿给热火续约折扣 但一切都要看情况

维特斯

维特斯贵为2012年首轮4号秀,但生涯前4个赛季一直没能达到外界的期望。去年夏天维特斯以两年600万美元的“白菜价”签约热火,在那里他迎来生涯转机。本赛季维特斯为热火出战46场比赛,场均砍下15.8分3.3个篮板和4.3次助攻。

“一切都要看情况,”维特斯在谈到合同问题时说道,“我很希望和热火续约,我会考虑打个折扣,但就像我说的,一切都要视情况而定。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情,结果就一定会是正确的。任何情况我都会平等对待,留在热火是我的首要目标,但你永远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事。”

根据此前的报道,维特斯已经决定不执行下赛季年薪300万美元的合同,他将在今年休赛期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根据行情,维特斯有望得到一份年薪1500万美元的合同。

“进入自由球员市场让我感到兴奋,”维特斯说道,“我很期待看到球队会做什么,这一切都让我兴奋。你知道我曾经付出过多少努力。我会让经纪人去和球队谈判,而我专注于训练和提升自我。”

维特斯的个人得分能力毋庸置疑,生涯第二个赛季他就有场均接近16分的表现,而且出场时间不足30分钟。但无论是在克里夫兰骑士还是在俄克拉荷马城雷霆,维特斯都难以给球队提供真正意义上的帮助。但本赛季在热火,球队给予维特斯足够信任,他也终于成长为一名合格的首发球员,16次砍下20+,还曾奉献过爆砍33分绝杀金州勇士的代表作。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维特斯:愿给热火续约折扣 但一切都要看情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