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白边:下季增加三分出手 热火已有超巨可争冠

腾讯体育6月5日讯 《迈阿密先驱报》消息,热火中锋哈桑-怀特塞德今天出席活动,他透露了自己今夏的训练重点,并豪言热火下赛季无需组建超级战舰便能冲冠。

白边:下季增加三分出手 热火已有超巨可争冠

怀特塞德

本赛季常规赛,怀特塞德场均拿下17分、14.1个篮板、2.1次盖帽,是联盟篮板王,其投篮命中率高达55.7%。如今怀特塞德在篮下的进攻威力已经很猛,但在小球时代,他的射程仍不足以拉开空间。怀特塞德表示,今夏他会苦练三分,下赛季增加三分出手,生涯至今怀特塞德还没出手过三分球。

“下赛季我会不时出手三分球,”怀特塞德说道,“我真的没想去成为一个一流的外线球员,我就是想出手足够多的三分球,能逼迫对手真正扑出来防我。我能投三分,但是我不想成为那种一场出手5-6次三分的中锋,那样你就再也无法统治禁区。”

今年夏天,热火将拥有大约3800万美元薪金空间,可以给大牌球星开出顶薪合同,去追逐戈登-海沃德保罗-米尔萨普布雷克-格里芬等球星。怀特塞德表示他会游说自由球员加盟热火,他表示:“我会进行一些招募工作,帮球队签两个优秀甚至大牌的自由球员,我跟一些已经证明自己实力的球员是朋友。”

本赛季,热火在后半程拿下30胜11负的出色战绩,但是他们因为前半程战绩太糟糕遗憾无缘季后赛。怀特塞德坚信,热火无需组建超级战舰便可以在下赛季争冠。

“我觉得下赛季我们就有机会,我说的是实话,”怀特塞德说,“你不知道维特斯能带给球队什么,还有德拉季奇,这些球员本身就可以成为超级球星,所以也许我们甚至不需要再签其他大牌,我们现有的阵容或许已经足以冲冠。”

今夏维特斯将成为自由球员,怀特塞德坚信这位本赛季迎来爆发的得分手会留队,包括也将成为自由球员的詹姆斯-约翰逊,怀特塞德表示:“我甚至没想过他们会离开,我觉得他们下赛季会留队,他们也想留在这里。”

在即将到来的选秀大会上,热火拥有一个14号签,谈及球队的选秀工作,怀特塞德说道:“我不知道他们会选谁,但今年有很多很棒的新秀,我很兴奋,我信任管理层。”

谈及球队重点该补强哪个环节,怀特塞德解读说:“你知道,你总是可以提升射术,尤其是以维特斯和德拉季奇攻击禁区的方式,你有多少射手都不嫌多,这是一个教练曾经告诉我的。”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白边:下季增加三分出手 热火已有超巨可争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