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总决赛PK王者荣耀 JR如兰陵王是坑还是神

正在加载...

    兰陵王,一个令人激动的名字,在历史上,兰陵王真名为高长恭,是个相当俊秀的美男子,兰陵王入阵曲,更是被视为一种神圣的仪式。在王者荣耀的体系里,兰陵王同样戴着面具,被定义为刺客。

    NBA总决赛PK王者荣耀 JR如兰陵王是坑还是神

    JR史密斯防守库里

    不过问题在于,兰陵王属于典型前中期顺风型英雄,简单地讲,前期如果发育的好,经济压过对面,则很容易收人头。一旦到了后期,双方装备都起来后,兰陵王往往会显得疲软无力,此外在逆风局里,兰陵王也很难发挥出作用,其身板过脆的弱点,会暴露无疑。

    使用兰陵王,对操作与意识都有很高的要求,一个迷之自信,上手秒选的兰陵王,往往会让队友感到无比忐忑。“究竟是神,还是坑?”

    骑士阵营里,JR便是如今最大的X因素。去年夏天与球队经过反复拉锯后,JR签下一份4年5700万的合同。然而签下大合同后,JR的表现却是一塌糊涂,本赛季他由于伤病的缘故,只打了41场比赛,出勤率为一半,场均贡献8.6分,相比上赛季打了个7折,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4.6%,三分球命中率35.1%,统统惨不忍睹。

    进入季后赛,JR的表现也并没有什么可圈可点的地方,场均6.6分,相比常规赛进一步下降,命中率与三分球命中率倒是分别提升到48.4%与44.9%。但作为球队的主力得分后卫,输出不足成为JR最大的软肋,以至于他看起来,似乎都变得可有可无。

    要说发挥差吧,安安心心做好辅助,安心防守,也能为团队做出贡献。可像JR这样的老哥,哪会安心做辅助?他依旧谜一样的自信,依旧认为自己可以成为一个强力输出点。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像JR这样的神经刀,谁知道他究竟能干出什么?

    如果JR突然爆发,无疑意味着骑士将增加一个输出点;但如果JR继续不咸不淡,毫无存在感的表现,则意味着球队得赶紧想想别的办法。

    用一句话进行总结就是,指望他神,也得防着他坑。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A总决赛PK王者荣耀 JR如兰陵王是坑还是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