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总决赛PK王者荣耀 定点炮台之王汤普森

正在加载...

    王者荣耀里,哪个射手一旦爆发起来是最“毒瘤”,最无解的?答案一定是黄忠。黄忠的核心技能是架炮,一旦定点架起炮台,简直是毁天灭地,尤其是经济优势的顺风局,但凡团战时黄忠突然架炮,便意味着收割模式开启。

    NBA总决赛PK王者荣耀 定点炮台之王汤普森

    汤普森持球突破

    NBA里,谁是目前联盟里最威猛的定点炮台?毫无疑问,克莱-汤普森微微一笑。汤普森有多威风?全明星周末的三分大赛,连库里都不敢与他叫板。比如今年的全明星周末,当被问及为何不参加时,库里便坦诚的说道。“去年我其实很想拿冠军的,但汤普森击败了我。我们队中也经常进行三分球大赛,汤普森已经赢过我很多次了,所以这次,我不会再去和他争了。”

    顺风局中,黄忠的高爆发令人恐惧,同样的道理,汤普森在顺风局中,也曾奉献过不少经典的战例。2015年1月24日,勇士主场对阵国王,上半场比赛,勇士以56-51领先,尽管优势不大,但毕竟是顺风局。到了第三节,汤普森开启自己的表演。在这12分钟内,汤普森三分球9投全中,单枪匹马拿下37分!带领勇士瞬间完成大扫荡。这像极了在团战中,躲在草丛里的黄忠突然开大,杀对手一个措手不及,进而顺利将对面团灭。

    到了2016年12月6日,汤普森又打出了匪夷所思的个人秀,他在三节便拿到60分,帮助勇士以142-106痛宰步行者。毫无疑问,顺风局中,汤普森一旦找到手感,便会势不可挡。不过————

    众所周知,王者荣耀的逆风局,尤其是经济不如对手,且队友不怎么给力时,黄忠很容易被分分钟切死。比如西决与马刺的首战,汤普森11投2中仅得6分。再比如西决与爵士的第三战,勇士最后关头才拿下胜利,在这样一场胶着的拉锯战中,汤普森9投1中同样只得到6分。

    顺风是上帝,逆风就呵呵,黄忠这名英雄,特点无比鲜明。那么在总决赛中,汤普森应当如何扬长避短呢?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A总决赛PK王者荣耀 定点炮台之王汤普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