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我迫不及待执教巴萨

2017年06月04日15:2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这名新主帅强调了新阶段在他职业生涯中的重要性,承认:“这是令我兴奋的挑战”。

巴尔韦德:我迫不及待执教巴萨

新任巴萨主帅巴尔韦德首次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了很多的话题。这名西班牙人在接受巴萨电视台采访时谈到对俱乐部的第一印象,他对足球和球队标签的理解。另外巴尔韦德还回顾了球员时期在巴萨的日子,那些给他职业生涯带来影响的人。

第一印象

“从我到达的那天以来,一切都安排紧密。一切都进展得很快。尽管我早有意识,但看到新闻发布会那天的阵势你才真正体会到这家俱乐部的规模之大。”

“我只是期待执教第一天的到来,穿上训练服,开始执教。我知道这是非常重要的一步,我知道每一步的重要性,我知道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我需要开始一个新时代。有时候像巴萨这样的俱乐部邀请你,不仅是他们认可你,还因为这是正确的时机。这一次便是正确的时机。”

如何看到足球

“当你成为一名主帅时,你没有替补,必须非常专注,因为你没有时间去考虑别的事情。”

“每个人有自己的执教方式,依赖于他们的专业能力。当你选择了一项工作,就必须带着热情。”

他的影响

“在这一点上,阿莫罗图十分关键,因为他很快便告诉我必须成为一位教练。他让我成为毕尔巴鄂竞技青年队主帅,在那里我开始成长。”

“我很幸运遇到很多伟大的教练,并和很多伟大的教练处在同一时代,从他们身上学习,和他们相处。从克鲁伊夫、克莱门特、海因克斯,还有像恩里克、瓜迪奥拉、安切洛蒂这样的人身上学习。”

球队标签

“球队会略微反映教练的想法。你想要成为球队的精神领袖,人们会去识别,给予球队信任。”

“风格?我执教每支球队都会把自己融入。这很重要,可以帮助调整思路。你必须让全队都感觉舒服。”

球员生涯

“作为球员,我并不是巴萨的伟大签约,我必须承认。我带着膝伤来到这里,没有恢复得很好,还做了手术,第二年又再接受手术,随后他们将我出售给毕尔巴鄂竞技。”

自我要求

“教练总是要考虑很多事情。这要求教练们必须做好自己,这是我毫无疑问的事情。”

“做好一切总是个挑战。你要有责任感,因为人们对你和球队期望很大,还要回报俱乐部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