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葩!马竞愿回购科斯塔 最多出价2000万英镑

奇葩!马竞愿回购科斯塔 最多出价2000万英镑

科斯塔可能离开切尔西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来自英国《太阳报》的消息,西甲豪门马德里竞技愿意收购迭戈-科斯塔,但是他们的出价不会超过2000万英镑,这基本上是一个白菜价,西班牙的媒体《每日体育报》也对这个消息进行了报道。

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里,迭戈-科斯塔发挥出色,打入了20个联赛进球,帮助切尔西夺得了英超冠军。不过DC大帝的未来却不一定在斯坦福桥球场,此前他受到了天津权健的追逐,但是中国足协出台了新政,这让卡纳瓦罗执教的球队很难再运作科斯塔加盟。

奇葩!马竞愿回购科斯塔 最多出价2000万英镑

科斯塔在马竞时很快乐

马德里竞技对科斯塔表达出了浓厚的兴趣,《太阳报》获悉,床单军团愿意回购DC大帝,但是他们却不愿意多掏钱,出价不会超过2000万英镑,这样的小钱当然无法说服切尔西放人。毕竟当初从马竞收购迭戈-科斯塔,切尔西的出价是3200万英镑,如今赔钱卖掉当家射手,这是任何球队都不会答应的。

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科斯塔也谈到了自己的未来,“我知道切尔西想要卖掉一些球员,但我已经告知了俱乐部,我和球队还有两年的合同,不会出现他们想让我去哪我就去哪的情况。即使离开,我的新东家也只会在西班牙,否则,我会留在这里,继续执行我的合同。我并不想离开球队,但如果主教练不再信任我,抑或是球队需要我为新到来的前锋提供空间,我便知道我需要离开了,但即使这样,我也只会去我想去的地方,关于这点,俱乐部是清楚的。”

科斯塔还直接表态有意重返马竞,“全世界都知道,如果我离开的话,那么马竞是我唯一会加盟的球队,如果俱乐部想卖我,那么其它俱乐部的话,我不会去,马竞就不一样。我还没有同马竞交流,对此我保持放松。”

在效力马竞的最后两个赛季,迭戈-科斯塔效率不俗,出场了96次,打入了56球,如果格列兹曼加盟曼联,DC大帝肯定是不错替身。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