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美梦被抽醒 杯赛外行想拿欧冠孔蒂得砸钱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在联赛提前两轮夺冠的前提下,切尔西唯一等待的就是今天的足总杯决赛,只要能够在温布利球场战胜阿森纳,孔蒂就将带队实现双冠王的完美纪录。

切尔西美梦被抽醒 杯赛外行想拿欧冠孔蒂得砸钱

孔蒂

然而,切尔西的表现最终还是让球迷失望了,虽然科斯塔一度扳平比分,但由于全队整体的表现都比较糟糕,而阿森纳求胜的欲望则非常强烈,因此蓝军在被3次击中立柱的前提下,最终仍然1-2输掉了这场决赛,孔蒂没能实现执教球队首个赛季就夺得双冠王的夙愿。

其实,早在执教尤文图斯时期,孔蒂就已经被诟病不擅长杯赛,在意大利国内执教期间,虽然孔蒂带领尤文在联赛中高歌猛进,但在杯赛中,除了带有热身赛性质的意大利超级杯,他没能拿过任何一个意大利杯和欧冠冠军,而在登陆英超的首个赛季,孔蒂虽然带领切尔西提前两轮就完成了联赛夺冠的任务,但在足总杯决赛中,他的球队最终还是输给了阿森纳。

当年执教尤文图斯时,孔蒂对于意大利杯这样的赛事并不重视,他基本上都是在杯赛派上替补练兵。不过本赛季执教切尔西,孔蒂对于足总杯冠军还是相当重视的——1/4决赛对阵曼联,孔蒂就派上了全部主力死拼对手;半决赛对阵热刺,孔蒂虽然派上了巴舒亚伊和阿克两位替补球员,但其它9人全都是主力;今天跟阿森纳的足总杯决赛,切尔西依然是全主力出战,但由于种种原因,状态不佳的切尔西还是输给了枪手。

作为孔蒂的同胞和前辈,安切洛蒂也曾执教过切尔西,而且他在执教蓝军的首个赛季,也就是2009-10赛季,就带队夺得了联赛和足总杯双冠王,那也是切尔西历史上第一个联赛+足总杯双冠王。孔蒂今天本来有机会追随安切洛蒂的脚步,只可惜他棋差一招,最终在距离双冠王纪录只有一步之遥的地方轰然倒下。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