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扎尔:至今仍未与切尔西续约 别拿我比梅罗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文/ESPN作者) 切尔西边锋阿扎尔明确表示,时至今日自己依然没有收到来自于蓝军的续约合同。不过这位比利时国脚放出话来称,在6月前半段的国际比赛日结束之后,他希望自己能够完成与切尔西的续约谈判。

阿扎尔:至今仍未与切尔西续约 别拿我比梅罗

阿扎尔希望尽快与切尔西完成续约

阿扎尔现年26岁,在刚刚结束的2016/17赛季里,这名比利时国脚的表现非常出色,他已经彻底摆脱了前一个赛季低迷的竞技状态。最终,阿扎尔随切尔西一道重新夺回了英超冠军奖杯,此外蓝军还夺得了足总杯的亚军。

在接受比利时媒体《新闻报(Het Nieuwsblad)》记者采访时,阿扎尔谈到了自己与切尔西的合同问题,当时他说道:“截止到目前,我和俱乐部方面依然没有坐下来讨论这一问题。不过我依然保持着冷静、理智的头脑。我坚信,双方早晚会坐下来讨论合同问题,如果切尔西不想与我谈判……那就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吧。”

当《新闻报》记者询问阿扎尔是否会在今年夏天转会加盟另外一支欧洲顶级豪门球队的问题时,这位比利时国脚选择顾左右而言他:“此时此刻,我依然不清楚自己在未来到底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可以肯定的是,我在切尔西过的非常愉快,当我结束这一轮的国际比赛任务之后,俱乐部和我都将有足够的时间坐下来谈判,到时候一切就都清楚了。”

近日有英国媒体报道称,切尔西希望从埃弗顿“回购”比利时中锋卢卡库,而且这位绰号“小魔兽”的锋线杀手已经明确表示,自己不会与太妃糖续签新合同。对于这条近来被舰队街疯狂炒作的转会新闻,阿扎尔机智的回应道:“如果我与切尔西续约的话,那么蓝军肯定就拿不出来足够的钱来引进卢卡库了!当然,你知道我是在开玩笑的,实际上无论切尔西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引进哪些新援,我们都会按部就班的备战接下来的一个赛季。”

下赛季,切尔西将以英超卫冕冠军的身份征战欧冠联赛,阿扎尔明确表示,他希望蓝军能够在该项代表欧洲俱乐部最高水平的赛事中表现出色。阿扎尔说道:“对于切尔西这个级别的英超豪门球队来说,争夺欧冠冠军当然是我们最重要的奋斗目标之一。在目前这支切尔西队中,没有几名球员曾经拥有夺得欧冠大耳杯的经历,甚至连主教练孔蒂都未曾染指过该项赛事的冠军奖杯。因此,对于切尔西队中的每一位成员来说,争夺欧冠冠军都是一个重要的目标。看看今年夏天我们能够引进哪些球员吧,但愿我们能够招揽到几位顶级明星。”

自从巴西巨星卡卡获得2007年的欧洲金球奖之后,该奖项便一直被梅西C罗两大当世传奇所联手把持。在最近几年的时间里,外界始终拿阿扎尔来与梅西、C罗相提并论,对此这名比利时国脚说道:“人们总是愿意去谈论这一类的话题,不过我对此却并不是非常感冒。一直以来,我都希望自己能够做到最好。而且在当今国际足坛,我绝对不是唯一优秀的球员,实际上还有很多高水平球星在各个联赛中打拼。至于我是否是TOP5、TOP10、TOP20,我不清楚,那也不是我的奋斗目标。我只想享受在足球运动当中。”

“C罗、梅西当然是当代职业球员中的翘楚,他们都是那种志存高远的球员,每一天他们都希望自己能够变得更加强大。这也就是为什么,在最近10年时间里,梅西和C罗能够联手垄断欧洲金球奖的最根本原因。C罗、梅西每一天都要证明自己,当然我们这些职业球员也都需要证明自己。不过坦率的说,对于外界强加给我的这些比较,我并没有给予太多的关注。在成为一名职业球员以后,我所做的仅仅是集中精力于自身,集中精力于足球,集中精力于绿茵场和训练场。至于未来我能够达到怎样的高度,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宁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阿扎尔:至今仍未与切尔西续约 别拿我比梅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