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助教:格子会长留马竞 科斯塔回归无门槛

马竞助教:格子会长留马竞 科斯塔回归无门槛

西蒙尼助教直言格子会留在马竞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格列兹曼是否会加盟曼联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而在近日,西班牙的塞尔电台记者也特意采访了马竞的助理教练比斯卡伊诺,这位马竞的助教肯定的表示格列兹曼一定会留在马竞,同时直言马竞为迭戈-科斯塔敞开了大门。

马竞前锋格列兹曼在最近的一个赛季以来一直与曼联联系在一起,在前几日,格列兹曼在参加一挡法国电视台节目中一番自己加盟曼联的可能性为60%的言论更是引爆了世界足坛。在此之后,有关格列兹曼将会加盟红魔的消息不断涌现,英国的媒体《每日邮报》称,曼联已经为格列兹曼开出了1400英镑的年薪,而且会为其拿出8600万英镑的转会费。

马竞助教:格子会长留马竞 科斯塔回归无门槛

格子可能留在曼联

随后,格列兹曼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媒体关于其离队的消息是假的,但是在推特上,格列兹曼并没有确认会继续留在马竞,而是表示会与经纪人以及马竞一起做出选择。

近日,西班牙的塞尔电台特意采访了马竞的助理教练胡安-比斯卡伊诺,而他也在接受采访时对格列兹曼的问题进行了回应:“我们与格列兹曼都非常平静,我认为格列兹曼将会留在马竞,每个人都可以对此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但是格列兹曼很显然希望继续留在马竞踢球。”

马竞助教:格子会长留马竞 科斯塔回归无门槛

对于科斯塔的回归,马竞上下持积极态度

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在本赛季频频与离队联系在一起,中国的天津权健本是科斯塔未来的去向之一,但是由于中国足协的引援新政,因此科斯塔到中超踢球可能性大减,而回归马竞成为了科斯塔选择之一,对此,比斯卡伊诺表示欢迎:“马竞将为迭戈-科斯塔敞开大门。”

在采访的最后,比斯卡伊诺还说到:“刚过去的这个赛季,马竞的表现不错,我们达到了预期,与卡尔德隆球场说再见的日子是非常幸福的,而且那也是特别的一天,每个在卡尔德隆球场的人都享受其中,那是个值得回忆的日子。”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