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球衣登上珠穆朗玛峰 球迷特别方式致敬萌神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今年的总决赛,金州勇士队和克里夫兰骑士队再次会面,库里挑战詹姆斯,很多勇士球迷都希望,库里能够夺冠,复仇骑士。近日,一位来自于尼泊尔的球迷拿着库里的球衣,登上了珠穆朗玛峰,他用这样一种方式致敬库里。

库里球衣登上珠穆朗玛峰 球迷特别方式致敬萌神

库里球迷持球衣登上珠峰

最近几个赛季,库里个人表现出色,三分球出神入化,越来越多的球迷成为了他的粉丝,他们会用各种各样的方式向库里致敬。显然,这位来自尼泊尔的球迷,致敬库里的方式就有些特别了。

据悉这位来自尼泊尔的勇士球迷只有15岁,他让他的父亲带着他登上了珠穆朗玛峰。而这位勇士球迷登顶后,拿出库里30号的球衣,合影留念。在很多勇士球迷看来,这位尼泊尔球迷致敬库里的方式非常的炫酷。

众所周知,珠穆朗玛峰是世界上最高的山峰,而这也就意味着,库里的球衣站上了世界之巅,对于即将开始总决赛征程的勇士来说,这无疑是个好兆头。上赛季勇士在大比分3-1领先的情况下,被骑士翻盘,库里在总决赛的表现并不理想。而这个赛季,勇士得到了杜兰特、帕楚利亚等强援,有机会完成复仇。而除了争冠之外,库里也有机会去争夺总决赛MVP的殊荣。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球衣登上珠穆朗玛峰 球迷特别方式致敬萌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