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托梅乌:恩里克取得了成功

2017年05月28日07:5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主席回顾了恩里克在过去三年里的出色工作,并且谈到了国王杯的重要性。

巴托梅乌:恩里克取得了成功

在赢得俱乐部史上第29座国王杯冠军奖杯之后,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谈到了恩里克三年以来的出色工作

巴萨主席表示,“恩里克做的非常好,我们非常感谢他。只要他想回来,我们的大门永远对他敞开,他是一名成功的主教练。”

这是恩里克执教巴萨赢得的第9座奖杯,而巴萨主席表示恩里克有很多目标,而在“面对一支有着知道该怎么踢的球队时,巴萨付出了巨大努力才赢得国王杯冠军”。

谈到梅西的表现时,巴托梅乌表示,阿根廷人“站了出来,再次向我们展示了他为什么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巴萨主席最后表示,“我们必须保持这种良好的感觉,并且去庆祝在对阵一支出色的球队时赢得的冠军,而这场比赛也是这座球场的告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