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第29次赢得国王杯冠军

2017年05月28日07:4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连续第三个赛季赢得国王杯冠,并且为令人印象深刻的荣誉簿上再次增加了一座奖杯。

巴萨第29次赢得国王杯冠军

在卡尔德隆球场战胜阿拉维斯之后,巴萨第29次赢得国王杯冠军。巴萨再次证明自己是“国王杯之王”,这是俱乐部自1951年至1953年以来第一次连续三个赛季赢得国王杯冠军。

恩里克以一座奖杯结束了自己的巴萨生涯,这是他告别巴萨的最佳方式。在8月份战胜塞维利亚赢得西班牙超级杯之后,巴萨本赛季赢得两座冠军奖杯。

在马德里赢得15次国王杯冠军

对阵阿拉维斯是巴萨在马德里参加的第21场决赛。而在周六取胜之后,巴萨15次取胜6次告负。近年来,这座城市堪称巴萨的福地,因为巴萨最近5次在马德里出战国王杯都最终夺冠,分别是在1988年、1997年、2012年、2016年和201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