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届全明星不满詹皇被看衰:他每轮都该被看好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骑士勇士连续第三个赛季会师总决赛,不过今年的骑士并不被看好,ESPN通过BPI(篮球实力指数)预测骑士的夺冠概率只有可怜的7%。前NBA球星卡隆-巴特勒并不满意外界对詹姆斯和骑士的评价,他表示詹姆斯在每一轮系列赛中都不该被看衰。

两届全明星不满詹皇被看衰:他每轮都该被看好

“在任何一轮系列赛中,詹姆斯都不该成为不被看好的那一方。”卡隆-巴特勒在推特上写道。

卡隆-巴特勒虽然未和詹姆斯做过队友,但一直以来,他对詹姆斯都非常欣赏和尊重,他也曾不止一次的公开称赞过詹姆斯,甚至曾表示“詹姆斯从未停止过令自己惊讶。”毕竟在卡隆-巴特勒效力于奇才期间,詹姆斯曾给他们制造过无数麻烦。

勇士和骑士会师总决赛,有人看到了宿敌之争,有人则看到了“联盟实力失衡”,卡隆-巴特勒属于前者,他在骑士进军总决赛之后,在社交网站上说道,“这将是一轮精彩绝伦的总决赛,谁能笑到最后呢?”很显然,巴特勒是持欣赏角度看待骑士与勇士会师总决赛的。

卡隆-巴特勒曾于2011年在小牛拿到总冠军,当时小牛击败的正是詹姆斯率领的热火队。巴特勒职业生涯两次入选全明星赛,而自2002年进入联盟之后,巴特勒先后效力于热火湖人、奇才、小牛、快船雄鹿雷霆活塞国王等队,在去年夏天被国王裁掉之后,巴特勒淡出球迷视野。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两届全明星不满詹皇被看衰:他每轮都该被看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