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盼引全明星补强前场 格里芬海沃德谁会来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不管取得多好的成绩,变化总是需要的,正如凯尔特人,今年他们拿到了常规赛东部第一,季后赛打入东部决赛,但仍然需要在今年夏天进行改变,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凯尔特人今夏希望获得一位全明星级别的前场球员。

绿军盼引全明星补强前场 格里芬海沃德谁会来

谁会加盟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今年手握状元签,这让他们在自由市场和交易市场上拥有更多的选择权,凯尔特人现在主要是以后卫主导进攻的球队,而且相比于前场,他们的后场显得过于拥挤,而他们希望在今年夏天获得一位全明星前场球员,这个人到底是谁呢?

事实上,在过去三年间,联盟共有22位全明星前场球员,凯尔特人就拥有一位,那就是艾尔-霍福德。除此之外,凯尔特人还想获得谁呢?

首先,詹姆斯莱昂纳德、“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德雷蒙德-格林都是不可能的。其次,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的全明星前场中,凯尔特人最有意戈登-海沃德布雷克-格里芬,除此之外,保罗-米尔萨普凯文-杜兰特克里斯-波什也都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

当然,拥有状元签的凯尔特人还可以进行交易,比如换取吉米-巴特勒保罗-乔治卡梅隆-安东尼等。

凯尔特人球星小托马斯表态愿意为球队做出牺牲,甚至愿意放弃提前续约的机会,只为帮助球队拥有更大的薪资空间,去追求全明星球员,而从目前来看,凯尔特人拥有多种选择机会,最终他们会做何选择,这也将是今年夏天的一大焦点。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绿军盼引全明星补强前场 格里芬海沃德谁会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