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利亚里VS米兰前瞻:赛季收官 米兰多人告别战

卡利亚里VS米兰前瞻:赛季收官 米兰多人告别战

米兰赛季收官战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晚21点,2016-17赛季意甲第38轮,AC米兰做客挑战卡利亚里,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米兰收官战:上轮AC米兰在主场3-0大胜博洛尼亚,终结5轮不胜。也因为上轮拿到的3分,米兰得以提前1轮锁定联赛第6,获得了进军下赛季欧联杯的资格。末轮AC米兰将做客挑战卡利亚里,这场比赛米兰不会有任何压力,而早已保级成功的卡利亚里也战意成疑。

2、博纳文图拉复出:蒙特拉公布了出征卡利亚里的24人大名单,博纳文图拉伤愈归队,阿巴特、安东内利、德西利奥和罗马尼奥利没有入选大名单,德乌洛费乌疑因将重返巴萨没有随队出征。卡利亚里方面,布鲁诺-阿尔维斯、伊斯拉和萨乌累计黄牌禁赛,德塞纳、塞皮特里、梅尔奇奥里和巴雷拉也无法出战。

3、米兰多将告别:中资收购米兰后,今夏红黑军团将迎来重建。与卡利亚里的比赛有可能是包括德西利奥、唐纳鲁马、巴卡、本田圭佑等球员最后一次代表球队出战。意大利媒体赛前透露,蒙特拉可能将阵形从3-5-2变回到4-3-3,苏索、库茨卡、卡拉布里亚等球员有望出战。

赛前声音

蒙特拉(米兰主帅):“我们将迎来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希望用一场胜利来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博纳文图拉已经摆脱了伤病,他需要踢比赛找找感觉。唐纳鲁马?他是我们的非卖品。”

交锋记录

双方最近23次交锋,AC米兰对卡利亚里保持不败,本赛季首回合交锋,米兰在主场1-0小胜对手。

伤停情况

卡利亚里:布鲁诺-阿尔维斯(禁赛)、伊斯拉(禁赛)、萨乌(禁赛)、德塞纳、塞皮特里、梅尔奇奥里、巴雷拉

AC米兰:阿巴特、安东内利、德西利奥、罗马尼奥利

预测首发

卡利亚里(4-2-3-1):

门将:1-拉斐尔

后卫:3-伊斯拉、19-皮萨卡内、2-布鲁诺-阿尔维斯、29-穆鲁

后腰:77-塔赫齐迪斯、21-约尼塔

中场:17-法里亚斯、25-萨乌、10-佩德罗

前锋:22-博列洛

AC米兰(4-3-3):

门将:99-唐纳鲁马

后卫:96-卡拉布里亚、29-帕莱塔、13-罗马尼奥利、21-万吉奥尼

中场:33-库茨卡、18-蒙托利沃、91-贝尔托拉奇

前锋:9-拉帕杜拉、70-巴卡、8-苏索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