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AC米兰公布新赛季战袍 复古风向伟大年代致敬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五,AC米兰官方发布了2017-18赛季全新主场战袍。新款球衣沿袭红黑间条衫设计,复古风的灵感来源于米兰的黄金年代。本周日主场和博洛尼亚的交锋,AC米兰将身披全新球衣出战。

AC米兰公布新赛季战袍 复古风向伟大年代致敬

米兰新赛季主场战袍

AC米兰新款主场战袍毫无悬念地继续采用红黑间条衫设计,这也是红黑军团不可复制和更改的传统。值得注意的是,该款全新战袍条纹相对简约明了,颇具复古风韵。而在领口方面,此次球衣赞助商也采取了圆领的设计。

据悉,AC米兰全新战袍的设计理念来自于上世纪90年代,那也是红黑军团的全盛时期。在黄金年代中,AC米兰各项赛事17次获得冠军。而如今,AC米兰荣耀不再,这款向伟大年代致敬的战袍是否能够唤醒米兰球员深藏心底的冠军之魂?或许这也是米兰高层选择如此设计的原因。(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