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秘意甲保级队 AC米兰三战榜尾球队一胜难求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佩斯卡拉、恩波利、克罗托内……这三支末游球队究竟有多强?总之,AC米兰三战“弱旅”只取2分,结论是什么?自己想吧。

神秘意甲保级队 AC米兰三战榜尾球队一胜难求

米兰这就尴尬了

本轮1比1战平克罗托内,主队为保级拼杀了前半场,下半场顽强防守顶住米兰反攻,借着恩波利输球,保级的积分差距从5分缩小到4分。而米兰这边争联赛第5也没什么希望了,保第6?国际米兰本轮要面对那不勒斯,而佛罗伦萨0比2客场完败巴勒莫爆大冷,依然落后米兰4分。

米兰本轮缺人比较严重,中场后腰索萨禁赛,洛卡特利接替。中卫罗马尼奥利继续伤停,帕莱塔和萨帕塔担任中卫,而德希利奥停赛,万吉奥尼重回首发阵容。队长袖标这个焦点,最终待在了哥伦比亚中卫萨帕塔的臂膀上,而开场正是米兰的“第四队长”失误让红黑军团比分落后。

开场8分钟,克罗托内前锋特罗塔禁区内强扛萨帕塔后转身左脚劲射,萨帕塔倒在地上目送皮球入网,小门神唐纳鲁马也无可奈何,1比0。

此前4轮3胜1平的克罗托内确实勇猛,场上寸土必争,各种强硬,让米兰人有些畏首畏尾,中场失误不断,丝毫不见强队风范。关键是连续第二场首发中锋的拉帕杜拉背身拿球能力太差,根本压不住对手的防线。

AC米兰到了30分钟才有一次真正的射门,到了第40分钟苏索小角度的抽射才算制造威胁。第44分钟,苏索又一次小角度射门被科尔达兹神勇扑救,米兰的进攻只靠个人能力了。单从这上半场看,克罗托内的整体性完全压制AC米兰。

下半场刚开始,克罗托内险些扩大优势,又是特罗塔左侧怒射,被唐纳鲁马单手扑救。

第50分钟,AC米兰终于扳平比分。左路挑高传中,大门右侧后点库茨卡高高跃起头球回顶门前,角球助攻上前的帕莱塔和萨帕塔“双卫拍门”,一起将皮球撞入大门,1比1,最终这个进球算在了帕莱塔头上。

第52分钟AC米兰险些反超,德乌洛费乌禁区内天才般过人制造机会,横传门前,拉帕杜拉的捅射被后卫门线上挡出,有手球嫌疑。下半场克罗托内体能下降,拼杀不如前45分钟积极和高效,让米兰人逐渐重新控制了比赛。第62分钟拉帕杜拉妙传,库茨卡直插小角度打门,又被科尔达兹单脚挡出必进球。

此后的比赛克罗托内彻底回收,尤其是恩波利输球的消息传来,1分也是赚对主队来说。而米兰人的围攻也没有太多效果了,巴卡最后时刻上场也没什么表现,补时阶段拉帕杜拉秒传,苏索禁区内凌空抽射,可惜科尔达兹不可逾越。最后时刻库茨卡吃到第二张黄牌,将错过与罗马的焦点大战。

AC米兰阵容(433):唐纳鲁马/卡拉布里亚、萨帕塔、帕莱塔、万吉奥尼(90’戈麦斯)/库茨卡、洛卡特利、费尔南德斯(78’奥坎波斯)/苏索、拉帕杜拉、德乌洛费乌(86’巴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