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欧冠排第二档 小组或对撞皇马造死亡之组

曼联欧冠排第二档 小组或对撞皇马造死亡之组

穆里尼奥带领曼联回到了欧冠赛场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曼联在欧联杯决赛中击败阿贾克斯赢得了冠军的同时也直接获得了参加下个赛季欧冠正赛的机会,红魔时隔一年后也再次回到了欧冠赛场。根据欧足联的球队排名,目前曼联的欧冠积分为93.315分,将会排在第二档次球队中(顶级联赛冠军球队无论积分多少都会是一档球队),而按照欧冠小组赛,同档球队互相回避,同国球队互相回避的原则,曼联最差的签运会与皇马、那不勒斯以及德甲新贵莱比锡红牛分在一组(地铁报预测那不勒斯即使获得意甲第三,按照实力也会获得欧冠附加赛的胜利)。

从目前的形势看,欧冠的一档球队会是皇马、拜仁、尤文图斯、本菲卡、切尔西、矿工、摩纳哥以及莫斯科斯巴达。八支一档球队中皇马、拜仁以及尤文图斯实力明显更强,而切尔西的实力也不容小视,但是由于同国回避原则,因此曼联不会与切尔西相遇。

曼联的欧冠积分为93.315分,将会成为第二档的球队,而与红魔分在第二档的球队分别是巴萨、马竞、巴黎、多特、塞维利亚曼城波尔图。目前的意甲还没有结束,罗马与那不勒斯谁获得联赛第二直接获得欧冠正赛席位还没有定论,但是《地铁报》认为,那不勒斯与罗马无论哪支球队获得意甲第三,参加欧冠附加赛,都有很大的机会杀入正赛,因此也将两队视为欧冠32强之一,而与两队情况相同的是在英超排名第四,需要踢欧冠附加赛的利物浦

按照《地铁报》的分析,排在第三档的球队会是那不勒斯、热刺、巴塞尔、基辅迪纳姆、阿贾克斯奥林匹亚克斯、安德莱赫特以及利物浦,而位居第四档的球队则是罗马、贝西克塔斯、凯尔特人、萨尔茨堡、哥本哈根、卢多格雷斯、费耶诺德以及德甲新贵莱比锡红牛。

曼联身为第二档球队,将不会与其他的七支二挡球队相遇,而在一档球队中,《地铁报》认为,曼联最好的签运是抽到莫斯科斯巴达队,而在三挡的八支球队中,曼联最佳的选择是瑞士的巴塞尔,而在第四档球队中,实力偏弱的是丹麦的哥本哈根。

当然,曼联也有遭遇死亡之组的危险,身为第二档球队的曼联或许会与第一档的皇马、第三档的那不勒斯以及第四档的莱比锡红牛分在一起。皇马的实力不容多说,那不勒斯最近几个赛季在意甲也发挥不错,刚结束的欧冠赛季对战皇马时也有不错的发挥。莱比锡红牛虽然是欧冠新军,但是这支球队实力不俗,在本赛季赢得德甲第二的位置就是明证。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