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翻车!巴萨搞小动作遭曝光:给皇马对手开黑金

翻车!巴萨搞小动作遭曝光:给皇马对手开黑金

马拉加主席电台采访抖出巴萨黑金之谜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2016-17赛季以皇马最终夺冠而结束,但马拉加是否在最后一轮对皇马时有意放水却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马拉加主席阿卜杜拉-阿尔萨尼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语出惊人,“巴萨出钱让我们击败皇马。”

西甲最后一轮,只有在皇马告负的情况下,巴萨才有可能夺冠。然而,巴萨却认为马拉加在对皇马时有意放水,路易斯-埃尔南德斯开场2分钟解围失误,维拉纽瓦第34分钟故意漏球这样的低级失误更是给了巴萨口实。媒体透露,巴萨正在考虑是否要求西班牙职业联盟对此役进行正式调查。(相关阅读:西甲冠军竟靠对手放水?巴萨请求调查皇马末战)

翻车!巴萨搞小动作遭曝光:给皇马对手开黑金

皇马与巴萨的角力,不止存在于场上

巴萨起了疑心,原因之一就在于巴萨、马拉加在此役前就发生了口角。马拉加主帅米歇尔公开表示,“我希望在最后一轮之前就尘埃落定,这样就可以向我的老东家列队致敬了。是否像巴尔达诺在特内里费时阻击皇马?我比他的皇马主义色彩更浓。”在被问及是否可以相信马拉加最后一站竭尽全力时,恩里克反击,“如果我们自己有实力,就不需要靠其他人来赢或者输了。”

这又引发了阿尔萨尼的不满,马拉加主席在推特表示,“在老天的帮助下,我们能在球场上战胜他们。不过加泰罗尼亚的人渣在米歇尔的事情上扯谎了,他们将闻不到西甲冠军的香味。”巴萨则向西班牙体育部反暴力委员会提交控诉,并且表示,“我们对其推特内容表示愤怒,这样的言论违背了公平竞赛原则、伦理道德以及体育管理的合法性。” (相关阅读:马拉加主席回击恩里克:巴萨败类!难夺西甲)

在这样的背景下,马拉加在对皇马时连续出现低级失误不难引发媒体的猜测,而在西甲历史上,“黑金”屡见不鲜,特内里费两度阻击皇马就是因为巴萨开出的“黑金”,在接受著名记者何塞-拉蒙采访时,当时的特内里费队长托尼奥就详细透露了其中的内幕。而“黑金”的始作俑者正是皇马史上最著名的主席伯纳乌,1947-48赛季,为了避免降级,皇马向马竞支付了2万比塞塔,要求床单军团战胜希洪竞技。

翻车!巴萨搞小动作遭曝光:给皇马对手开黑金

马拉加主席阿尔萨尼与主帅米歇尔

面对媒体和球迷的质疑,阿尔萨尼在接受西班牙国家电台采访时表示,他们没有踢假球,而且有证据证明巴萨开出了第三方奖金以让他们击败皇马。阿尔萨尼还表示希望将这一事件上报给国际足联,“如果这样的传闻在24小时之内不断出现,那么我会要求国际足联对此进行调查。”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