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伊斯科将欧冠决赛首发 他出场皇马25胜5平

曝伊斯科将欧冠决赛首发 他出场皇马25胜5平

伊斯科深得皇马球迷喜爱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欧冠决赛将在今年的6月3日进行,决赛的双方是皇马和尤文图斯。对于齐达内来说,如何选择首发阵容将是大难题。不过来自《马卡报》的消息,伊斯科将在欧冠决赛首发出场,而贝尔将替补席待命,从本赛季的状态来看,也是伊斯科更为出色,贝尔则因为伤病出场时间不固定。

本赛季的西甲联赛,伊斯科的状态是非常出色的,他打入了10球助攻8次,还当选了皇马球迷评选的队内赛季最佳球员。其实伊斯科算得上皇马的护身符,根据《马卡报》的统计,在伊斯科出场的30场西甲比赛里,皇马取得了25胜5平的战绩。在欧冠联赛,伊斯科出场了5次,皇马的战绩是4胜1负,胜率高达80%。

对阵尤文图斯,如果齐达内排出三叉戟的话,那么C罗本泽马首发的概率非常大,剩余一个首发名额就会在伊斯科和贝尔间产生。就伊斯科和贝尔两人的特点来看,前者技术能力出色,擅长组织串联,后者的冲击力强,远射和头球也是一流。

虽然齐达内需要作出取舍,但是根据《马卡报》的消息,齐达内不希望在贝尔身上冒险,他将选择状态更好的伊斯科。

贝尔目前也为参加欧冠决赛积极恢复,这场比赛将在他的家乡威尔士卡迪夫进行,大圣自然不想错过。据悉,贝尔目前每天进行着8个小时的恢复训练,他期待能够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欧冠决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