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放水?马拉加大将:皇马理应夺冠 巴萨随便抱怨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皇马在西甲最后一轮击败了马拉加,夺得了联赛冠军,不过有加泰罗尼亚媒体指责马拉加将士打假球,要求西甲官方进行调查。然而马拉加后卫米格尔-托雷斯站出来反击,他否认球队向皇马放水。

其实在西甲的历史上,冠军在最后一轮决出的情况不少,巴萨喉舌媒体的抱怨也没有真凭实据。马拉加后卫米格尔-托雷斯就指出,“如果巴萨想要继续抱怨,那么就由他们去抱怨吧。我为队友们和球队感到骄傲,也为球队整个赛季的发挥而感到自豪。在我看来,皇马夺得西甲冠军是公平的结果。”

当皇马进行夺冠庆祝时,有球员说出了让皮克致敬的言论,对于这一争议做法,米格尔-托雷斯表示,“皇马一直是足坛的楷模,但是在这样的庆祝场合,还需要考虑队友。我也不明白为何在庆祝活动里有这样的争议。不过总体来看,这是一项非常好的庆祝,当然要抛开那些争议庆祝。”

说起欧冠决赛更加看好皇马还是尤文时,米格尔-托雷斯表示,“在欧冠决赛里,没有绝对的热门,可以晋级到欧冠决赛的球队都很伟大,要说谁可以赢球,这很难。不过皇马的经验更丰富,他们在这方面有优势。这会是一场很有吸引力的比赛,比赛的结果将由细节决定。”

米格尔-托雷斯是皇马旧将,12岁就加入皇马青训系统,2007年,他获得了皇马开出的职业合同,随后效力过赫塔菲、奥林匹亚科斯和马拉加。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