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有望欧洲超级杯会师曼联 穆帅大战前任算账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今天凌晨,曼联在欧联杯决赛2-0击败了阿贾克斯,捧起了欧联杯的冠军,西班牙的《阿斯报》指出,穆里尼奥有可能在今年的8月份对阵老东家皇马,前提是齐达内带队夺得欧冠冠军。

皇马有望欧洲超级杯会师曼联 穆帅大战前任算账

穆里尼奥率曼联冲进欧冠

在来到曼联执教的第一个赛季,穆里尼奥带队拿到了三个冠军,分别是社区盾杯、联赛杯和欧联杯的冠军,这还是取得了巨大成功。在获得欧联杯冠军的情况下,曼联不仅获得了下个赛季的欧冠资格,同时还将参加今年8月份的欧洲超级杯比赛。这样的一场欧洲之王的较量,决赛的双方是欧联杯冠军和欧冠冠军,目前获得欧冠决赛参赛名额的两队分别是尤文图斯和皇马,曼联的对手也将在这两者之间产生。

如果齐达内率队卫冕欧冠,夺得队史第12座欧冠大耳朵杯的话,那么他麾下的皇马就会和穆里尼奥的曼联在欧洲超级杯交锋。

对于穆里尼奥来说,皇马是他职业生涯特殊的一站。在带领国米完成三冠王的荣誉后,穆里尼奥来到伯纳乌执教,三个赛季里,他带队拿到了国王杯、西甲和西班牙超级杯的冠军,仅仅从冠军的数量来看,穆帅是不及格的。但是要知道,穆里尼奥执教皇马期间,巴萨则正处于最为强势的一个阶段,皇马可以虎口夺食拿下2011-12赛季的西甲冠军,这还是非常不容易。另外,穆帅还带领皇马从一支欧冠十六郎的球队成为年年晋级欧冠四强的球队,这也是他的功绩。

不过在执教皇马的后期,穆帅和很多更衣室的大佬都关系不佳,包括卡西利亚斯、拉莫斯C罗佩佩都曾经和穆帅闹出不快。在球队最后一个赛季战绩糟糕的情况下,弗洛伦蒂诺解雇了穆里尼奥,也算和狂人不欢而散。

如果皇马和曼联在8月份的欧洲超级杯比赛对决,那么穆里尼奥就将面对老东家,届时,狂人的心情肯定是复杂的,内心肯定感触万千。当然,皇马和曼联能否会师,也要看尤文图斯是否答应!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