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库里自认是更好射手 本赛季他比哥哥投得准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如果你问谁是现在NBA最好的投手,估计绝大多数人的答案都是金州勇士队的控卫斯蒂芬-库里。不过,有人公开表示他有不同的答案,而这个人就是斯蒂芬-库里的弟弟塞斯-库里

小库里自认是更好射手 本赛季他比哥哥投得准

库里兄弟

在一档节目中,主持人询问塞斯-库里是否认为他是一个比哥哥更出色的投手,塞斯-库里没有丝毫的犹疑,果断地回答道:“我是这么认为的。”

当然,塞斯-库里有信心这么说,因为这个赛季的数据就摆在那儿,他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都比哥哥更高一些。本赛季的常规赛阶段,斯蒂芬-库里的投篮命中率是46.8%,三分命中率是41.1%,而塞斯-库里的投篮命中率达到48.1%,三分命中率更是高达42.5%。

不过,两人面临的防守强度不同,出手次数也不一样。塞斯的命中率更高,但出手数和命中数都比哥哥斯蒂芬少多了。塞斯总共只有703次投篮出手,而斯蒂芬的出手次数却高达1443次。斯蒂芬的场均三分出手次数在10次左右,而塞斯只有4.6次。斯蒂芬投中了324个三分球,塞斯投中了137个三分球。

这已经是塞斯-库里表现最好的一季,他本赛季为小牛出场70次,场均贡献12.8分2.5篮板2.7助攻1.1抢断。哥哥斯蒂芬-库里为勇士出场79次,场均贡献25.3分4.5篮板6.6助攻1.8抢断,比起弟弟,斯蒂芬的这些数据还是占据明显优势。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库里自认是更好射手 本赛季他比哥哥投得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