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晒照为曼彻斯特祈祷:为受害者和其家人祈祷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国曼彻斯特体育场发生恐怖袭击事件,造成多人死亡和受伤。休斯敦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今日更新社交媒体,上传了一张自己身穿曼联球衣的照片,为受害者和他们的家属祈祷。

哈登穿曼联球衣亲临爆炸之地:为曼彻斯特祈祷

哈登亲临曼彻斯特体育场

英国当地时间5月22日晚22点35分,美国歌手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Grande)刚刚在曼彻斯特体育场结束演唱会,场地内突然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22岁的嫌疑人萨勒曼-阿贝迪(SalmanAbedi)当场死亡。目前爆炸已经造成22人死亡,59人受伤,英国警方已经紧急启动安保措施。

哈登发布了一张自己身穿曼联红色球衣站在曼彻斯特体育场内的照片,并写道:“为受害者和他们的家人祈祷,献出你的爱。#为曼彻斯特祈祷。”

哈登如今已经成长为联盟顶级巨星,本赛季他场均砍下29.1分8.1个篮板和11.2次助攻,非常有希望获得生涯第一座常规赛MVP奖杯。在场外“大胡子”也是一位“暖男”,他经常在感恩节为贫困家庭提供免费食物,还曾与母亲一起资助多位单亲妈妈。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登穿曼联球衣亲临爆炸之地:为曼彻斯特祈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