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专家谈詹皇第三战失常:他被疲惫拖垮了

腾讯-ESPN 5月24日克里夫兰讯 东部决赛第四战今日打响。赛前 ESPN 记者康纳采访了前NBA名帅卡列西莫,在采访中卡列西莫表示,第三场比赛詹姆斯状态低迷的主要原因是,他实在太累了。

ESPN专家谈詹皇第三战失常:他被疲惫拖垮了

ESPN专家卡列西莫赛前分析

康纳:凯尔特人在第三战逆转骑士21分,他们能反败为胜的原因是什么?

卡列西莫:是凯尔特人的韧性,这支球队一直没有放弃,不可思议的是骑士还不像第一场那样打的一般,他们上半场便领先16分,第三节将分差拉大到21分,结果被对手逆转,这是詹姆斯带队在季后赛里遭遇的最大逆转。并且凯尔特人能在外线投中三分,这给比赛带来转折,同时骑士没办法进行攻守转换,发动快攻。另外骑士在上半场能投中的那些三分,在下半场凯尔特人的防守面前完全失灵。

康纳:你给了凯尔特人许多赞美,与此同时詹姆斯却在第四节无法得分,他好像变得不像自己了,第三场比赛詹姆斯究竟出现了什么问题?

卡列西莫:首先你必须以赞美之心正视面对对手,所以我给凯尔特人的防守很多赞美。而詹姆斯看起来有点累了,他看上去像是刚打了42分钟或45分钟那样。他此前刚在波士顿打了两场完美比赛,所以看上去这是那两场之后的拖累效果。他看上去是不同的人,他持球有些粗心大意,几乎掉了好几次,还有6次失误。就像你所说的,双方比分接近的情况下,在自己的主场詹姆斯还不能在第四节得分,这完全不像他。

康纳:我们已经在准备东决加冕仪式了,因为骑士有机会在季后赛里打破连胜纪录,然而凯尔特人突然终结了这一切,第四场他们甚至有机会追平比分。看到第三场发生的一切,你觉得第四场的故事主线会如何?

卡列西莫:我认为凯尔特人的韧性是关键,当我们离开波士顿时大家都在开玩笑,因为与公牛的系列赛时,凯尔特人也曾以主场0-2落后,大家都认为剧本不可能发生在骑士身上。可猜猜现在怎么着?他们已经过成功一半了。在这个联盟里,你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我不希望任何球队有伤病,但马刺勇士比赛中,莱昂纳德扭伤脚踝签,马刺曾领先23分。你需要在关键时刻打出致命一击,上一场比赛骑士距离11连胜只差一点点距离,但他们给了凯尔特人喘息的机会。相应的,凯尔特人也很清楚,下一场比赛骑士一定会蓄势待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专家谈詹皇第三战失常:他被疲惫拖垮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