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骑士夺冠几率再下滑 勇士53%几率横扫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在ESPN最新一期篮球实力指数(BPI)中,他们对勇士骑士马刺凯尔特人的晋级和夺冠概率进行了最新预测。因为骑士爆冷输掉东决第三场比赛,他们现在晋级总决赛的概率从上一期的92%降到80%,夺冠的概率降到5.2%,勇士的夺冠概率则上升到93.4%。

ESPN:骑士夺冠几率再下滑 勇士53%几率横扫

ESPN预测夺冠情况

在骑士和凯尔特人的东部决赛中,目前骑士大比分2-1领先,东决第四场仍然将在克利夫兰举行。因为勒布朗-詹姆斯异常低迷,骑士在东决第三场比赛中丢掉21分的领先优势,被埃弗里-布拉德利最后0.1秒完成三分准绝杀,以108-111输掉比赛。这让骑士横扫凯尔特人的计划落空,晋级总决赛的概率也从92%降到80%。

在骑士输掉第3场比赛后,他们大比分4-1拿下比分的概率为31%,4-2拿下比赛的概率为37%。如果骑士被凯尔特人拖进抢七的话,他们晋级的概率降到12%,而凯尔特人抢七赢球的概率高达16%,超过骑士的概率。相比骑士现在面临的窘境,勇士在西部继续被看好,他们晋级的概率仍然高达99%。

在西部决赛中,勇士目前大比分3-0领先马刺,他们将在北京时间5月23日早上9点进行系列赛第四场比赛。勇士目前晋级的概率高达99%,马刺几无翻盘机会。勇士横扫的几率为53%,4-1拿下系列赛的概率为37%,4-2拿下比赛的概率为5%,抢七晋级的概率为4%。而马刺抢七翻盘的概率只有1%。

在NBA历史上,一共出现过3次大比分0-3落后,落后一方连胜三盘将比赛拖入抢七的情况,但没有一支球队完成逆转。这3支连胜三盘将比赛拖入抢七的球队分别是1951年总决赛的尼克斯、1994年西部半决赛的掘金、2003年西部首轮的开拓者

骑士输掉东部决赛第3场也让他们的夺冠概率进一步下降。在最新的夺冠概率中,勇士的概率升到93.4%,骑士的夺冠概率从6.3%降到5.2%,马刺的概率为0.8%,凯尔特人的概率为0.6%。(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骑士夺冠几率再下滑 勇士53%几率横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