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将推迟续约梅西 一拖再拖只因囊中羞涩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梅西对于巴萨的重要性是毋庸置疑的,续约梅西对于俱乐部来说有着战略意义。此前有消息称,梅西将会在5月份和巴萨续约,但是来自塞尔电台的最新消息称,梅西不会在近期和巴萨续约,而是会等到今年的7月份,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曝巴萨将推迟续约梅西 一拖再拖只因囊中羞涩

巴萨推迟续约梅西

自从代表巴萨一线队出场以来,梅西为球队立下了赫赫战功,帮助加泰罗尼亚豪门夺取了8个联赛冠军、4个欧冠冠军、4个西班牙国王杯冠军、7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3个欧洲超级杯冠军、3个世俱杯冠军。当然,梅西本人也有五座金球奖入账,这都说明了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梅西和巴萨的合同在2018年夏天到期,此前有不少豪门希望挖角阿根廷天王,其中包括曼城、巴黎和皇马这样的豪门。因此,巴萨也希望尽快锁定梅西的未来,尤其在经历一个失败的赛季后,球队急需续约梅西,以便让其长留诺坎普球场。

按照此前《阿斯报》的消息,巴萨很有可能在今年5月份续约梅西,阿根廷人的年薪会在3500万-4000万欧元之间。但是塞尔电台透露,虽然梅西的续约已经没有了障碍,但是巴萨不会在近期宣布梅西续约的消息,而最可能的官宣日期很可能定在了7月份。

之所以梅西的续约会延迟到7月份,这是因为如果在此之前续约梅西的话,那么产生的费用会被计算在这个赛季内,而巴萨的财政预算并不充裕,在7月份以后续约的话,费用会计算到下个赛季里。

因此,在今年夏天,球迷们才能等到梅西续约的消息,但是好饭不怕晚,最重要的是,梅西决定留下来!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