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尔韦德将和巴萨签2+1合同 携两名亲信入主

腾讯体育5月24日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巴尔韦德将和巴萨签订一份2+1的合同,他执教巴萨的首秀将是7月22日在新泽西对阵尤文图斯

巴尔韦德将和巴萨签2+1合同 携两名亲信入主

球员时期,巴尔韦德效力过巴萨,因此,他身上有着巴萨的DNA。巴尔韦德在西班牙足坛的口碑非常不错,他对巴萨的战术哲学非常熟悉,而且在西甲、欧战有着丰富的经验。2015年,巴尔韦德率领巴斯克雄狮击败巴萨,成功捧得西班牙超级杯。早在苏比萨雷塔担任巴萨体育经理期间,就曾试图邀请巴尔韦德执教,但被后者拒绝。

巴尔韦德拒绝了毕尔巴鄂竞技提供的续约合同,他一直被视为巴萨新帅热门。《世界体育报》称巴萨将在5月29日官方宣布和巴尔韦德签约,合同是2+1的形式,也就是说第3年合同看成绩决定是否执行。

随着恩里克的离开和巴尔韦德的入主,巴萨教练组也将进行调整,巴尔韦德将携一名助理教练和一名体能教练。巴尔韦德的首秀将是今年7月22日国际冠军杯首战,在新泽西对阵尤文,随后球队还会和曼联、皇马过招。

(歌德)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