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回顾巴萨本赛季的数据

2017年05月23日22:3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我们来回顾本赛季巴萨最出色的数据。

回顾巴萨本赛季的数据

巴萨本赛季未能实现联赛三连冠,以亚军结束征程,距离冠军仅有三分。然而,球队还是奉献了很多精彩的数据,包括刷新队史进球纪录,在个人层面上,梅西也获得联赛金靴。

梅西职业生涯第四次获得金靴奖。阿根廷球星本赛季打进37球,位居欧洲第一。而且他还打进本赛季球队在诺坎普球场最后一个进球。苏亚雷斯以29球屈居第二。

梅西还领跑梅开二度的次数,一共13次。

巴萨一共24次击中门框,位列联赛第一。内马尔个人7次击中门框,也是联赛第一。

内马尔还是被犯规次数最多的球员,一共126次,场均被犯规4.2次。

苏亚雷斯以13次助攻排名第一。其中有6次是助攻梅西。

巴萨传球次数排在联赛第一,一共23592次。布斯克茨传球2192次,排在第一,传球成功率接近90%。

特尔施特根的出场次数和时间位列全队第一。德国人一共上场36次,合计3240分钟。苏亚雷斯和梅西排在第二和第三,分别上场2863和2832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