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本赛季再刷新队史进球纪录

2017年05月23日22:3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梅西以37球成为本赛季西甲射手王。

巴萨本赛季再刷新队史进球纪录

巴萨本赛季在联赛中打进116球,这是俱乐部的新纪录。凭借对阵埃瓦尔的四个进球,恩里克的球队如愿刷新比拉诺瓦时期2012-13赛季的115球纪录,也超越了瓜迪奥拉执教的最后一个赛季2011-12赛季的114球。

射手王梅西

本赛季梅西再次交出漂亮的答卷。阿根廷人以37球荣膺西甲联赛以及欧洲射手王,分别获得皮齐齐奖和欧洲金靴奖。苏亚雷斯打进29球,内马尔13球,拉基蒂奇8球,拉菲尼亚和阿尔卡塞尔6球。

大胜

恩里克的球队本赛季基本每场比赛都能取得进球,除了主客场面对马拉加都未能破门。在其中的24场比赛里,巴萨打进3球或以上。其中八场打进5球或以上,第34轮7-1大胜奥萨苏纳是分差最大的胜利。红蓝军团本赛季面对希洪竞技进球数最多,其中主场6-1,客场5-0。

主客场

从进球数据来看,巴萨的主客场战绩比较均匀。116球中,有64球是主场打进,剩余52球是客场打进。巴萨最大的客场胜利是6-0击败阿拉维斯。

下半场更出色

巴萨在下半场的表现通常更为出色。上半场巴萨仅打进44球,下半场打进72球。有27球来自第61至7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