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重启两名旧将回购计划 通知失意之人留队

腾讯体育5月23日 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将重启贝莱林和德乌洛费乌两名旧将的转会谈判,同时俱乐部也告知了比达尔留队的消息。

巴萨重启两名旧将回购计划 通知失意之人留队

德乌洛费乌

自此阿尔维斯离队后,巴萨要引进右后卫就一直不是秘密,阿森纳的贝莱林是第一选择。贝莱林出自巴萨青训,转投阿森纳后表现上佳,在枪手本赛季确定无缘欧冠资格后,贝莱林有可能会离开。

此外,本赛季帮助米兰打进欧战的德乌洛费乌也让巴萨动了买回的念头,目前这名球员的所有权属于埃弗顿,不过巴萨在今年夏天可以以1200万欧元的价格将他回购。在租借米兰的半个赛季,德乌洛费乌出场16次,贡献了3粒进球及4次助攻。

与此同时,巴萨告知比达尔将会留队,此前他不受恩里克信任,不过本赛季一度证明了自己,可惜在和阿拉维斯的比赛中遭遇重伤赛季提前报销。比达尔有望在季前赛复出,不过下赛季他即使留队,也需要参与主力位置的竞争。

(歌德)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