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西甲收官战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

2017年05月21日14:2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西甲收官战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

在甘伯体育城,巴塞罗那一线队进行了西甲最后一轮比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所有健康的一线队球员都参与到了训练当中,此外来自于巴萨B队的马隆-桑托斯也参与了本堂训练课。

在本赛季西甲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巴塞罗那将在诺坎普球场主场迎战埃瓦尔,目前红蓝军团全队上下都在为该场比赛进行最后的准备。当地时间本周六上午,巴塞罗那一线队进行了西甲最后一轮比赛之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

所有健康的一线队球员都参与到了本堂训练课当中,此外来自于巴萨B队的年轻后卫马隆-桑托斯也参加了此次训练。在上一轮巴塞罗那客场挑战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中,马隆-桑托斯便打满了全场,在那个阳光灿烂的下午,这名巴西后卫完成了他自己在巴塞罗那一线队的处子秀。

巴塞罗那依然保留着夺得本赛季西甲冠军的一线希望:只要在最后一轮比赛中能够主场击败埃瓦尔,同时领头羊皇家马德里在客场输给马拉加的话,那么红蓝军团便能够在最后时刻反超皇马,并且夺得本赛季的西甲联赛冠军奖杯。

在本堂训练课结束之后不久,巴塞罗那主教练恩里克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他讨论了即将到来的本场西甲联赛最后一轮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