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期待问鼎欧联杯重返欧冠 曼联最为重要

穆帅:期待问鼎欧联杯重返欧冠 曼联最为重要

腾讯体育5月18日 本赛季欧联杯决赛,曼联将对阵阿贾克斯,这也是曼联进军下赛季欧冠的唯一机会。在接受欧足联官网采访时,主教练穆里尼奥坦言期待能够夺冠重返欧洲最高赛事的舞台。

2003年,穆里尼奥带领波尔图在决赛中击败凯尔特人获得了欧联杯冠军,穆里尼奥说:“没人预料到我们能够夺冠,当时波尔图很年轻,主力11人有9人是葡萄牙人,主教练也没有国际执教经验。那是我职业生涯最动人的决赛,一直踢到加时赛才分出胜负,那是一个动人的夜晚。”

“拿了欧联杯冠军,一年之后夺得欧冠,再一年后离开葡萄牙开始冒险之旅。我有复制的欧冠、英超西甲冠军奖杯,我很幸运能够拥有这些冠军。不过欧联杯冠军奖杯很难复制,不过我拥有奖牌和美好的记忆。”

本赛季曼联必须要夺冠才能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穆里尼奥说:“如果能够带领曼联夺冠,或许我会在场边疯狂奔跑庆祝,因为重返欧洲顶级赛事舞台很棒。对曼联来说也是如此,曼联比我们所有人都更重要。”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