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穆帅根本瞧不上J罗 一帝星才是曼联第1目标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文/MARK OGDEN, ESPN作者) 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ESPN称,虽然皇马主动向曼联兜售J罗,虽然老特拉福德方面的确也有意引进这名哥伦比亚国脚,然而实际上J罗绝非是红魔的首要引援目标。

曝穆帅根本瞧不上J罗 一帝星才是曼联第1目标

穆帅瞧不上J罗?

J罗现年25岁,由于始终无法在皇马主帅齐达内麾下得到一个稳定的首发机会,这名哥伦比亚国脚渴望在今年夏天告别伯纳乌球场、另谋高就。在当地时间本周二召开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齐达内拒绝回应J罗的转会传闻,这让外界产生了更多的猜测。2014年夏天,J罗以63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皇马,而近日有消息称,银河战舰已经知会曼联,只要支付5000万英镑,红魔就可以从伯纳乌球场带走J罗。不过时至今日,穆里尼奥依然没有对这笔转会交易点头。

在当地时间上周日进行的一场西甲联赛中,J罗在被卡塞米罗替换下场之前,到伯纳乌球场的所有四个角球方向向到场球迷鼓掌致意,这在赛后被西班牙媒体解读为,在本赛季最后一场主场比赛中,这位哥伦比亚国脚在向皇马死忠进行最后的道别。

不过,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ESPN称,虽然J罗已经被皇马推上了转会市场,然而穆里尼奥心目中的头号引援目标,依然是马德里竞技射手格列兹曼,在狂人看来,这位法国国脚前锋是一位已经经受过大赛考验的高水平得分手,他能够在很大程度上丰富曼联在前场的进攻选择。

除了格列兹曼之外,曼联还对都灵前锋安德烈-贝罗蒂垂涎三尺;此外,埃弗顿的比利时国脚中锋卢卡库同样也是穆里尼奥重点关注的引援标的。分析该名消息灵通人士所提供的信息,我们不难得出这样的一个结论:穆里尼奥最为渴望加强的位置,并不是J罗所在的攻击型前卫,而是格列兹曼、贝罗蒂、卢卡库所在的中锋。

可以预期的是,今年夏天曼联必定会在转会市场上疯狂投入,不过现在看来,红魔的所有重量级引援交易,恐怕都要到锁定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之后才会全面展开。当地时间下周三,曼联将在欧联杯决赛中对阵阿贾克斯,只有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的友谊竞技场拿下荷甲劲旅,红魔才能进军下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在那之后,他们才会在转会市场上施展拳脚。

而一旦曼联在欧联杯决赛中负于阿贾克斯的话,那就意味着下个赛季他们依然只能委身于欧联杯赛,若果真落到那步田地,红魔对于顶级明星的吸引力必定下降,类似于格列兹曼这样的明星级球员,肯定不会加盟一支只能踢欧联杯的球队。该名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只有当确定无法引进格列兹曼的时候,曼联才会“退而求其次”的引进J罗,无论如何,这位哥伦比亚国脚在穆里尼奥心目中的地位,都不算高。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