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利好!贝尔告知皇马主席:离队愿共事穆帅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加盟皇马四年来,贝尔受伤了17次,虽然健康的威尔士球星是不可阻挡的,但是这样的玻璃人属性,让皇马高层不得不考虑是否出售贝尔。来自英国《太阳报》的消息称,贝尔在私下里告知皇马主席,如果他被甩卖的话,贝尔希望加盟曼联,而不是英超冠军切尔西

曼联利好!贝尔告知皇马主席:离队愿共事穆帅

英媒爆料贝尔示好曼联

从数据来看,贝尔在这个赛季的发挥是不及格的,威尔士人在西甲仅仅打入7球,欧冠赛场打入2球,各项赛事不过打入9球。虽然皇马目前在西甲和欧冠赛场都存在夺冠可能性,但是贝尔做出的贡献却非常的有限。

前不久,西班牙媒体曾经披露,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考虑送走威尔士天王的可能性,不过老佛爷倾向于再给贝尔一个赛季的表现机会,毕竟大圣可是他签下的球员,且花费达到了9100万欧元。

贝尔也已经意识到自己可能会被皇马出售,按照《太阳报》的说法,贝尔和皇马主席也进行了沟通,他告知老佛爷,如果离开伯纳乌的话,自己不想重返热刺,也不想加盟切尔西,贝尔更希望加盟曼联,帮助穆里尼奥竞争英超联赛冠军。从这个迹象来看,在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曼联有机会同时拿下J罗和贝尔。得到老东家的两位强援后,穆里尼奥有机会带领红魔冲击英超联赛冠军。

其实皇马阵中的阿森西奥和伊斯科都表现不俗,,两人可以接替贝尔,而弗洛伦蒂诺也计划收购阿扎尔和姆巴佩,因此,从皇马的阵容配置和引援计划来看,他们也不用担心失去贝尔。

威尔士球星和皇马刚刚续约到2022年,他的周薪达到了25万英镑,对贝尔来说,他真的需要好好的审视一下自己的未来,离开,还是留下,这是一个选择题,稍有不慎,就会葬送自己的职业生涯。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