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豪言破穆帅胜场纪录 特里称或会考虑退役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昨晚,已经提前夺冠的切尔西更换了9处首发,并最终以4-3的大比分击败了沃特福德。赛后,孔蒂对比赛表示很满意,并且扬言要打破穆帅当年创造的英超胜场纪录。而首发并且攻进一球的队长特里则考虑在赛季结束后退役。

孔蒂豪言破穆帅胜场纪录 特里称或会考虑退役

特里暗示本赛季末退役

孔蒂说:“很高兴能够赢球,因为我在今晚做出了重大的决定,当你更换这些球员,而且你知道他们很多人本赛季都没有经常上场,这不会是一场容易的比赛。尽管如此,无论是个人还是团队表现,我都非常满意他们,现在很高兴能够和我们的球迷一起庆祝。”

“我们已经开始庆祝,本周内都会一直庆祝,然后在周日与我们的球迷举起奖杯。我认为对于我们来说这是重大的一个晚上,虽然球队更换了许多首发,但我们依然攻进4球,尽管也丢了3球,但我们又拿下了一场比赛”

“现在我们可以创造另一个纪录,如果我们可以赢下下场比赛第话,我们会在一个赛季赢下30场比赛(此前英超单赛季胜场纪录是穆帅率领切尔西创造的29场),我认为那也将是一个伟大的成就。”昨晚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沃特福德一度将比分扳成3-3,幸好法布雷加斯在第88分钟锁定胜局。孔蒂说:“我从来没有失去信念,在最后10分钟我非常冷静,这很难解释,但我就知道我们还能再进一球。”

孔蒂还称赞了特里:“他是一个很出色的人和队长,并且一直给我许多帮助,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他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而他今晚的表现也证明,他还可以继续踢下去,我为他感到高兴,他也攻进一粒重要的进球,帮助球队取胜,我期待他在周日举起冠军奖杯,这是他应得的。”

对于本赛季37场联赛全部首发,并且昨晚也攻进一球的阿斯皮利奎塔,孔蒂更是称赞有加:“这是他一个重要的赛季,能够拥有像他这样的球员非常美妙,他总是做好上场的准备,他是所有球员的榜样,并且能够踢其他不同的位置。他本场比赛原本有机会攻进2、3球,对他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出色的赛季。”

不过,在4月份宣布会在今夏离开斯坦福桥,并且去其他球队寻找上场机会的特里却指出,如果没有合适的邀约,他可能会在今夏退役:“我知道我说过我想要稳定的出场时间,但我也没有排除周日有可能是我最后一场比赛,然后退役。”

“这取决于是否有合适的报价,然后我会坐下来与我的家人一起考虑,到底是留在国内还是去国外,但我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我只是在评估我的选择。我从来不想自己成为一个阻碍年轻球员成长的球霸,或者成为别人迫不及待想要踢掉的人。今年的转变也让我很好地保养了身体,并且帮助我在未来进入教练生涯。”

虽然在孔蒂手下沦为替补,但特里宣称他不恨意大利人:“他对我非常好,让我不出场也许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他拉我进他办公室,推心置腹地跟我谈心,我从来没有与教练有过这样的关系,相互尊重,相互坦诚,我们之间的交流非常顺畅,这就是一个球员你所能想要的全部。”

“教练已经清楚告诉我,我可以尽可能努力训练,但如果其他球员表现出色,球队也在赢球,你不会上场。我就坐在替补席,希望其他球员表现出色,并且一直赢球,我已经有过我的时光,孔蒂执教非常出色,希望我将来执教后也能成为这样的教练。”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