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南安普敦VS曼联前瞻:红魔再轮换 穆帅无所求

南安普敦VS曼联前瞻:红魔再轮换 穆帅无所求

穆帅现在只关心欧联杯决赛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2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5月17日晚19时45分),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28轮补赛,曼联客场挑战南安普敦。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会员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曼联近4轮未尝胜绩: 在上轮联赛中,曼联在白鹿巷谢幕战中1比2负于热刺。不过穆里尼奥早已将重心转移到欧联杯决赛的备战中,因此阵容进行了轮换。最近3场各项赛事曼联1平2负未尝胜绩,联赛则已经4轮不胜。在英超积分榜上,曼联暂居第六,距离第五的阿森纳差4分。若输给南安普敦,曼联旧将铁定排名第六。

南安普敦无欲无求: 南安普敦上轮2比1客场击败已经提前降级的米德尔斯堡,这是他们最近6轮联赛的首胜。在英超积分榜上,南安普敦暂居第9位,早已无欲无求。由于本赛季他们最好的名次也只能是第8名,因此南安普敦的战意值得怀疑。此番对阵曼联,他们将以轻松的心态去面对。

曼联阵容再轮换? 穆里尼奥早已宣布放弃联赛,因此本场曼联阵容是否会继续轮换值得关注。在伤员方面,伊布、弗苏-门萨、卢克-肖、罗霍都将无法出场,阿什利-扬也有可能高挂免战牌。上一场首发打后腰的小将图安泽贝是否会再度得到信任值得关注,而上一场破门的老将鲁尼也有望继续首发。

交锋往绩曼联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118次交锋记录,曼联62胜29平27负占据上风,进205球失133球。其中客场对阵南安普敦,曼联战绩为23胜18平17负,进88球失73球。

赛前声音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我们不可能用15人去踢两项大赛,所以必须轮换。我不会去考虑下赛季,我现在满脑子只有欧联杯决赛。”

伤停信息

南安普敦:麦卡锡、范迪克、布法尔、塔戈特、麦克奎因

曼联:伊布、弗苏-门萨、卢克-肖、罗霍、费莱尼、阿什利-扬

预计首发阵容:

南安普敦(4-2-3-1):

门将:1号弗雷泽-福斯特

后卫:26号皮埃德、12号卡塞雷斯、3号吉田麻也、21号伯特兰德

后腰:4号克拉西、14号罗梅乌

中场:16号沃德-普罗斯、8号史蒂芬-戴维斯、22号雷蒙德

前锋:20号加比亚迪尼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3号拜利、12号斯莫林、4号菲尔-琼斯、36号达尔米安

后腰:21号埃雷拉、16号卡里克

中场:22号姆希塔良、10号鲁尼、14号林加德

前锋:11号马夏尔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