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赛事前瞻:拉斯帕尔马斯-巴萨

2017年05月14日10:2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恩里克的球队又迎来一场不能犯错的比赛。

赛事前瞻:拉斯帕尔马斯-巴萨

巴萨本周日将客场挑战拉斯帕尔马斯,他们知道没有犯错的空间,联赛就剩下最后这两轮了。

球队新闻

此役皮克、比达尔、马蒂厄和拉菲尼亚因伤缺阵,罗伯托则停赛。迪涅宣布伤愈并入围19人大名单,B队的阿雷纳和马龙也获得征召。

大名单如下:特尔施特根、西莱森、马斯普、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丹尼斯、图兰、伊涅斯塔、苏亚雷斯、梅西、内马尔、马斯切拉诺、阿尔卡塞尔、阿尔巴、迪涅、戈麦斯、乌姆蒂蒂、阿雷纳、马龙。

教练观点

在新闻发布会上,恩里克表达了对拉斯帕尔马斯的欣赏:“他们踢的是联赛最好的足球之一,这场比赛会非常艰难。”

拉斯帕尔马斯主帅表示:“这场比赛很特别,也是球队最后一次机会展示上半程的表现不是偶然。”

球队状态

自从上个月不敌马拉加之后,巴萨已经收获联赛五连胜,打进20球。

拉斯帕尔马斯过去五场比赛输了四场,仅打进1球。

交锋历史

在两队过去七次较量中,巴萨获胜五次。自从拉斯帕尔马斯回归西甲以来,三次和巴萨交锋都惨败,包括本赛季早前的0-5败北。

两队2002年在诺坎普一战,恩里克曾打进一球,帮助巴萨1-1战平对手。